我已授权

注册

一线城市才有的资源正搬到釜溪河

2019-01-02 18:12:53 和讯房产 

  在中国古人眼里,有山有水,山水环抱,即 为“风水宝地”。这样的地方通常人杰地灵,“跳水皇后”高敏、著名歌手谭维维、作家郭敬明,都来自这样一座有山有水的城市。这座城市因为出产大量的盐,并同时有自流井和贡井两处盐井,而得名“自贡”。追溯古今,自贡一直是重要的商贸、交通枢纽重地,向来繁华。

  这座城市曾经和成都、重庆并列为四川三大城市,但眼下很少有人会把自贡和另两个城市并列。在这个背景之下,自贡出台大量吸引优秀人才的政策,期望通过引进人才,发动自贡经济的新引擎。然而,自贡和一线、新一线城市的城市生活品质方面的差距,却成为了人才进入自贡的一道难以逾越的障碍。但中国房地产行业TOP30的新力地产,在自贡开发的新力.帝泊湾,却能在依山傍水的自然环境里,链接了一线城市的品牌、服务、消费环境,让引入人才的障碍不再。

  壹

  位于富台山下,釜溪河畔的新力·帝泊湾,灵山秀水,山水环绕,是一个当世的世外桃源。

  而人类对于世外桃源,或者山水的眷恋可以说是与生俱来。并且就现代豪宅的特性来讲,自然资源决定了豪宅价值的关键,不可复制的山水自然资源更能凸显豪宅的舒适度和品质感。

  放眼全球,美国纽约湾区、美国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等山水湾区更是聚集了世界大部分的豪宅, 例如比尔盖茨的豪宅位于美国华盛顿湖畔,马云的杭州(楼盘)豪宅被青山绿水包围。湾区可谓是集合了宜人的自然环境、精华的物质资源和生活品质,成为财富凝结和文明衍变的权贵象征。

  新力开发的这个桃花源无缝接驳汇东路、自北环线(自贡环城路)、渝昆高速、S305等城市主干道。并且当自贡东站竣工以后,可通过高铁—自贡东站(在建)快速直达成、渝、沪等城市。

  对未来住在新力·帝泊湾的业主来说,周遭不仅有山有水,还有四季常青

  富台山约1000亩的城市中央天然生态园林,与龙凤山公园、西山公园均相隔不远,给了帝泊湾业主纯生态的自然环境。

  新力拥有国内唯一双季草坪种植技术,一年四季呈现大草坪,汇聚自然式有机组合绿植、常青“百慕大坡地草坪”景观、园林小径,让住宅小区步步见景,生趣盎然。

  如果说,出众的自然禀赋和园林景观,仅仅只是给了新力.帝泊湾靓丽的外表。周围留存的大量民国建筑,毗邻盐业历史博物馆、王爷庙、汇柴口古盐道、张家沱古盐业遗址的妆点,更使得这位清丽的“名媛”气质超群。

  熟悉自贡历史的人知道,张家沱才是当年“盐都”的商业中心。住在古商业中心,广阅中国历朝历代的商业故事,畅想今日的商业文明,也许能比其他人更看得清商业的本质,远望发展的未来,最终让决策“零误差”,像钟表那样精确。从而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比其他人每年都快走一两步,进而获得更多的领先优势。

  贰

  让自贡人更感兴趣的还是新力.帝泊湾的比肩一线城市的配套。新力·帝泊湾毗邻光大街商圈、釜溪步行街、汇东商圈,开启品质生活。自流井,文脉重地,自贡一中、六中、四川理工学院等名校聚集,优质的教育资源,书香环绕,优越的成长环境,为孩子创造幸福,开启美好人生。

  两公里范围内临近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等丰富的医疗资源,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在现有的商业配套之外,新力还在建设“盐都”的新地标。新力.帝泊湾4万平米仿古建筑的滨河商业,与自流井老街的文脉历史文化相结合,筑建釜溪河岸的历史文化长廊。改善居民生活,保持街区活力,促进片区发展与繁荣,构建自贡未来的商业新中心,重拾昔日的辉煌盛景。

  尤其是新力.帝泊湾还配备了达到五星级酒店水准的物业管理服务。新力物业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服务标准,与英国皇室管家团队深度战略合作,打造新力物业高端服务品牌。拥有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服务水准的豪宅会所运营服务团队,配套康乐管理团队、CEO高端家政服务团队和专业大理(楼盘)石养护技术团队;由前三军仪仗队员、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金钥匙、人民大会堂资深客服打造高端服务团队。多领域、多元化的专业服务,让新力物业形成了享誉业内的核心竞争力。

  对居住在新力.帝泊湾的未来业主们来说,当生活质量可以和一线城市相提并论,甚至比一线城市还要更好,房价又远远比一线城市更有性价比,那么在自贡安家当然是自然而然的事了。也许用不了几年,自贡吸引人才的新招牌,就是像新力.帝泊湾这样的优质社区。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