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奥园债券增发计划将使其债务久期适度延长

2019-01-03 09:51:51 和讯房产 

  香港,2019年1月3日—标普全球评级1月3日表示,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奥园:B+/稳定/--)计划增发其2021年9月份到期、票息7.95%的优先无抵押债券,具有一定的正面信用影响。我们认为,奥园以相同条款条件增发以上债券的计划将使其债务久期得到适度延长。该公司计划将增发收入用于再融资;其境外债券的最近到期时间为2019年4月份。因此,我们对拟增发债券“B”的长期债项评级不受影响。

  以上债项评级较奥园长期主体信用评级低1级,以反映其结构性后偿风险。

  奥园2018年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额913亿元人民币,超过730亿元的目标,较2017年销售额翻倍。我们预计,该公司借助于强劲的销售额增长、良好的回款和有节制的土地收购,将能够控制其杠杆水平。据我们估算,该公司2018年年末的杠杆率已经从2017年年末的7倍改善至接近于6倍的水平。

  本报告不构成评级行动。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