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慎独者彭振石

2019-01-07 15:02:42 和讯房产  常丹丹

  和讯房产消息 和裕地产总裁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振石的朋友圈签名里写着两个字:慎独。

慎独者彭振石

  "慎独",语出《中庸》:"莫见乎隐,莫显乎微,故君子慎其独也。"其意指即便独处的情况下也要坚守谨慎不苟的自律精神,这种精神也深深烙印在其营销实践上。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觉悟和行动上先人一步是营销掌舵人的制胜法宝。14年的房地产从业经验中,彭振石历经销售管理、策划管理及客服的全面营销工作,完成了多个项目从前期营销、后期销售到房产交付的全程营销过程,积累了丰富的一线营销管理经验,形成了宏观战略视野和微观战术执行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抗压能力。不管房地产基本面如何变幻,他总能冷静地看待市场变迁,审时度势,带领销售团队攻坚克难,突出重围。

  做营销,彭振石很认真

  市场如战场,营销就是战争,要么节节败退,要么所向披靡。彭振石犹如笃定信念的战士,毫无懈怠可言。

  身为和裕营销团队的领头羊,彭振石很重视自我管理,在他看来,只有管理者以身作则、勇担责任,团队才能紧紧团结在你的周围。

  彭振石这种严于律己的态度在其工作细节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家住顺义的他每天早上7:30都会准时出现在亦庄的办公室;他将自己工作日志公开展示在办公室的黑板上,精细到每一天的每一个小时;为激励团队,他停发自己工资……正是这种以身作则的精神和一朝一夕的坚守,使其完成了一个普通销售到企业高管的华丽转型,从远洋、融创、绿城、泰禾到和裕,从银川(楼盘)、杭州(楼盘)到回归北京(楼盘),不论是商业综合体还是酒店式公寓抑或是高级豪宅,彭振石都能够凭借对房地产多种物业的了解以及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多种营销方式,让地产本身产生最大的经济效益和价值。

  “通过对企业内﹑外部经营环境﹑资源的分析,找出机会点,选择营销渠道和促销手段,经过创意将物业与服务推向目标市场,这是作为房地产营销从业者应该做的。”彭振石说。

  生活不会亏待每一个努力的人,过去14年,彭振石带领营销团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面对2008年和2011年房地产调控的严峻形势,其所参与的远洋沁山水、远洋傲北项目取得了逆势热销的传奇;2015年,任职泰禾集团(000732,股吧)总经理助理期间,在高溢价的一二线打造出了明星楼盘经典销售案例,在三四线城市接连破冰之际,果断判断市场预期完胜竞争对手;2016年底加入和裕地产,于2017年年初创造了21天销售40亿的神话,又在326政策出台后,积极调转船头,主打商业以租代售,取得林肯公园三天销售一条商业街,珺悦商业清盘的辉煌战绩……

  如今,彭振石全权负责和裕地产营销领域的中长期战略发展目标和规划,谈及加入和裕的原因,他坦言,和裕企业文化中对产品的执着与情怀与其本身的理念不谋而合,也为其提供了可施展和发挥的巨大空间,和裕地产自上而下亲力亲为、敢于挑战的企业风格也恰恰契合了其严谨的工作态度。

  坚守初心 向阳而生

  2018年,房地产市场有点冷,房企的日子也有点难,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为这段日子添上注脚,他将未来三年的目标确定为:活下去。尽管这更多地应该看做是鼓舞士气的方法,但市场的复杂多变却是实实在在的。

  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真得有那么难吗?彭振石认为,市场确实难,但还远没有到达历史中的最低点。对他来说,市场艰难的情况下也蕴藏着机遇。“这种机遇源自于恒定的资产价值,只有恒定的价值,才能永恒满足客户的需求。”他表示。一直以来,和裕秉持极致产品力的开发理念,真正做到“一切从客户的需求出发”,真正坚持做高品质,这也正是彭振石眼中的“资产价值”。

  如今,行业寒冬下,不少企业节源减配,屯粮过冬,和裕地产则在彭振石的营销规划下坚持产出优质房产,不计成本,逆市“增配”:造园凿湖、全球空运奢侈品家居、已交付小区园林再迭代、G4大公园开放、音乐广场、停机坪、会所游泳馆等等无一不在昭示着和裕地产不断提供的增值服务。坚持做好产品以及对细节的关注,也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反馈与客户的口碑赞誉。据了解,2018年4月到6月期间,在彭振石的营销策划下,和裕地产成功售房上百套,总交易额达10余亿元,林肯公园项目连续6个月蝉联商办项目销售冠军。

  和裕地产坚持现房销售,把原本可以让客户承担的资金沉没成本,全部由自己承担,这在业内很多人士看来是一件很“笨”的事情,实际上,这正是彭振石作为地产营销人“讲真话,办实事”的职业初心,他希望,营销是站在实景的园林中,站在实际交付的现房里,接收客户的检验。“用真实的作品去打动客户,用真实的承诺去赢取客户,用真实的营销去获得市场。”提及营销愿景时,彭振石如是说。

  12月初,彭振石在朋友圈写到“只有在一团漆黑的子夜,才能听得见大地的呼声”,“大地的呼声”是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声,也是植根于他内心深处的那份品质坚守。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彭振石的这份特立独行的追求正在将和裕地产打造为行业标杆,引领着中国房地产营销领域的发展。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