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宝龙地产发行利率为9.1%的2亿美元优先票据 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

2019-01-08 14:23:10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1月8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发行2亿美元优先票据的公告。

  公告显示,于2019年1月7日,宝龙地产公司、附属公司担保人及合资附属公司 担保人与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及瑞银就发行于2021年到期的2亿美元9.125%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和讯房产查阅公告获悉,提呈发售及出售票据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佣金及估计开支后将约为 1.96亿美元。宝龙地产拟将票据的所得款项用作为其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优先票据已获原则上批准于新交所上市及报价。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