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路劲集团发行利率为7.75%的4亿美元担保优先票据 用于回购到期票据

2019-01-10 12:04:52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1月10日,路劲基建有限公司发布建议发行4亿美元,利率为7.75%的担保优先票据。

  公告显示,路劲集团新票据发行预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3.94亿美元。并计划将新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路劲于2019年到期的另行购回或偿还2019年票据、为其他现有债务重新融资及作一般企业用途。

  另外,本次发行票据已获新交所原则上批准,于新交所正式名单上市及挂牌。预期新票据将于2019年1月18日或前后发行。新票据到期日为2021年4月18日。

  和讯房产查阅公告获悉,截至2018年6月30日,路劲集团未经审核综合现金及现金等值物(包括已抵

  押存款)为港币102亿元,而总借贷为港币207亿元( 包括短期借贷及长期借贷)。假设将发行本金总额4亿美元( 相当于约港币31.4亿元)新票据,则发行新票据整体影响将为增加集团资本总额港币31.4亿元。此不计及任何再融资现有债务付款,且于2018年6月30日后作出利息付款及以人民币计值若干物业发展贷款及以美元及港币计值之循环贷款。

  标普评级于1月9日宣布,授予路劲计划发行的美元优先无抵押债券长期债项评级“BB-”。路劲基建为上述债券提供担保。路劲基建为一家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兼营收费公路运营业务。该公司计划将发债所筹资金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

  路劲基建计划将发债所筹资金净额用于要约购买将于2019年8月到期的4.5亿美元担保优先无抵押债券中的部分。2019年下半年,该公司还有15亿人民币境内公司债券将迎来到期。标普预期该公司将保持审慎的财务管理,财务杠杆基本保持稳定,并估计该公司2018年和2019年债务对息税及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的比率将处于4.3-4.6倍区间,略高于2017年的4.2倍水平。

  标普对路劲基建的主体信用评级的稳定展望缘于预期该公司的物业销售额将在未来12个月内小幅增长。也预期该公司稳定的物业开发执行和收费公路业务收入将使其在未来12个月内保持较高的利润率。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