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不忘初心 共筑美好生活|葛洲坝地产荣获“年度贡献大奖”

2019-01-15 14:12:12 和讯 

  1978年12月18日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中国大地。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由北京电视台联合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资委举办的“宜居之都,美好生活”2018年度房产盛典于2019年1月12日在北京达美中心隆重举行。葛洲坝地产荣获北京电视台“宜居之都 科技地产”年度贡献大奖,综合实力再次被行业予以肯定。

  此次活动,旨在站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起点下,对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为北京城市更新建设,改善人居居住环境而做出突出贡献的责任房企进行表彰报道,见证中国人居住领域的创新、变迁和前行,为行业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饕餮盛宴。

  在活动现场,葛洲坝地产与北汽新能源展开了一场关于“‘形’的突破”的高峰对话。关于对“形”的理解,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徐海伦认为,形的存在就是为了被突破,打破已有框架和固有思维。他表示,如今的房子不再仅仅是容身之处,人们更加注重环保、绿色科技的理念,打造“绿色人居”在以人为本的同时,也要注重与自然和谐相处。而葛洲坝地产最前端的5G科技住宅,构建的就是这样一个生活综合体的好房子。

不忘初心 共筑美好生活|葛洲坝地产荣获“年度贡献大奖”

  葛洲坝地产与北汽新能源高峰对话

不忘初心 共筑美好生活|葛洲坝地产荣获“年度贡献大奖”

  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徐海伦演讲现场

  不忘初心 葛洲坝地产“5G科技”引领绿色宜居新生活

  说到好房子,葛洲坝地产认为,真正的好房子就是用来生活的,这也是葛洲坝地产从未更改的初心。

  葛洲坝地产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企业愿景,积极践行“国匠琢筑 相悦一生”的产品理念,坚持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力、服务力、创造力,以此来满足不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葛洲坝地产深耕绿色科技住宅领域,组建全球领先的“5G科技”智囊团队,研究绿色建筑、健康建筑、智慧建筑发展方向,将新的研究成果转化为项目产品的技术标准和品质标准,开创性的研发了“5G科技”体系,通过“5G科技"体系改变人居生活水平,引领绿色科技地产的发展,倾力打造宜居之城,为中国绿色建筑领域的技术创新、行业研究和应用实践做出重要贡献。

不忘初心 共筑美好生活|葛洲坝地产荣获“年度贡献大奖”

  此外,葛洲坝地产 以“5G科技”为核心产品力,匠心打造国府系、府系、公馆系和蘭园系四大产品线。

  其中“国府系”为其四条住宅产品线中的最高级别,定位城市核心区域顶级产品,占据核心城市稀缺资源,打造这个城市的地标建筑,交通、商业、生态配套完备,匹配城市层峰人士。

  品质标杆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共筑美好人居新未来

  作为葛洲坝地产的国府系巨著,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是葛洲坝地产在北京首个落地的“5G科技”项目。

不忘初心 共筑美好生活|葛洲坝地产荣获“年度贡献大奖”

  葛洲坝地产深谙人们对宜居的渴求心理,顺应时代潮流之势,整合与应用最新技术,从人的舒适度、健康度以及未来服务上加入绿色、健康、智慧,倾注国匠之心打造葛洲坝北京中国府这一标杆性项目。

  项目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绿色发展,全面运用“5G科技”技术体系,致力于为高端客户营造人与建筑、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和谐统一的一生之宅。

  针对北京多雾霾、多沙尘天气的特征,其推出全置换新风系统,将室内污浊空气通过气流组织排出室外,保持了室内空气新鲜,为居住者搭建了一个呼吸健康的防火墙,极大降低了雾霾、沙尘等恶劣环境带来的危害。

不忘初心 共筑美好生活|葛洲坝地产荣获“年度贡献大奖”

  而为了能达到健康、舒适的人居品质,项目充分考虑到北京水质碱性较大的外在环境,还为业主安装了全屋软水系统。

  这个将“5G科技”融于生活每一个细节的住宅产品,从空气过滤,到室内通风、光线处理,再到水质处理、隔音设置上,将绿色健康人居展现得淋漓尽致,为业主带来最愉悦的居住心理及生活体验。

  也正因如此,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一经面世,便受到市内外高端置业者的一致追捧。当下,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已成为业内首个荣获世界最高水平绿色建筑评估认证体系之一“DGNB金级预认证” 和中国建筑(601668,股吧)界最高级别认证“绿建三星” 双认证体系的项目,成为颠覆绿色地产格局,引领科技住宅变革的行业标杆。

  未来,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将始终秉承“国匠琢筑、相悦一生”的庄重承诺,遵循“5G科技”体系标准,引领绿色发展,为人居品质住宅的发展开创新高度、开启新篇章,依然将不遗余力地为共筑美好人居生活而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