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汇丰:对内房行业看法趋正面 推荐中海外金茂及世茂

2019-01-17 15:26:47 新浪网 

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对内房行业的看法更趋正面,因信贷市场环境已经明显改善,推荐中海外(00688)、金茂(00817)、世茂(00813)。

该行称,近两个星期融资情况有舒缓,故对板块表现看法有改善,而发行的债券息率亦较预期低,相信房地产市场的下行周期仍然处于初步阶段,亦令投资者更为理性,而目前估值吸引。富力(02777)评级“持有”上调至“买入”,认为其14%的股息率吸引。而大型内房较具防守性,看好中海外、润地(01109)及龙湖(00960) 。

该行还称,近期美元债市场见改善,中国发展商的债券有外地投资者稳定的需求,而部份企业的息率更低于建议息率。而去年股市下行主因不确定性因素增,目前对今年市场预期不变,预期实物市场调整,全国销售量跌一成,而二、三线城市价格温和下行。政策方面,信息有好有坏,全球市场继续波动,内房股亦然,个别内房股风险回报吸引,提供潜在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