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阳光100集团:不知悉股价波动原因 将回购股份

2019-01-18 10:56:26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1月18日上午,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由于股价及成交量不寻常波动,有意向于市场上进行股份回购。据悉,1月17日,阳光100的股价在午后直线跳水,盘中最大跌幅曾高达79.19%。 盘面上显示,午间开盘后,阳光100的股价走势就开始逐渐下行,14时47分,股价直线跳水,截至收盘,阳光100报1.31港元/股,跌幅64.59%,总市值34.22亿港元。

  公告显示,阳光100公司董事会知悉公司股份于 1月17日价格下滑及成交量上升。董事会并不知悉导致价格及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具体原因,或根据《证 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经作出合理查询后,董事会仅此知会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集团运营正常,而本公司管理团队亦对本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阳光100董事会认为,股份当前的交易价格显着低估公司的业绩及潜在价值。 此外,董事会认为本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有能力在为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维持充足财务资源的前提下,进行建议股份回购。 公告提出,阳光100的股 东 及 潜 在 投 资 者 应 注 意,公司将视乎市况决定是否行使回购授权,并将由董事会全权酌情决定。概不保证任何回购的时间、数量或价格。

   

  据悉,阳光100集团2018年全年实现未经审核合同销售额约人民币10.96亿元,对应合同销售面积约947,631平方米,合同 销售额同比增长约14.03%,合同销售面积增长约9.26%。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