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远地产荣耀蝉联“北京地产资信20强”

2019-01-24 16:10:02 和讯 

  1月24日,“2018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在京发布。华远地产凭借过去一年在资产实力及优良信誉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再一次入选20强榜单。

  “2018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评选活动由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北京银行(601169,股吧)、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联合主办,旨在评估和推动北京房地产行业的资信建设。自2005年举办以来,在北京房地产界、金融界以及广大购房者中引起良好反响,已经成为北京房地产界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其评审结果也成为各大银行开展信贷、授信、按揭等业务的重要参照指标。

华远地产荣耀蝉联“北京地产资信20强”

  (2019年1月,华远地产荣获“2018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

  评级优异,资本市场受追捧

  “北京地产资信20强”评选主要从房地产企业的资金实力、融资和运营能力、诚信状况等方面进行评估。华远地产多次获得这项殊荣,充分证明了企业在这些层面的突出表现。三十五年来,华远地产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企业使命,始终将产品品质与企业责任作为发展的根基,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股东权益最大化为己任,并逐步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综合服务商转型,走出了一条具有“华远特色”的发展之路。

  一直坚持“在稳健中寻求突破,在创新中赢得发展”的华远地产,历经中国房地产市场数十年跌宕起伏的考验,具有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能够灵活调动资源、转换经营策略,在各种市场环境下均能确保企业获得稳定的发展。长期以来,华远地产通过诚信经营在业界维系了良好的企业信誉,也始终能够以合理的融资成本多渠道获得充足资金,保障公司的平稳运营。各大评级机构也一直给予华远地产稳定评级,如标普B+、穆迪B1及中诚信证券AA级等。2015至2017三年间,华远地产成功进行了7笔不同形式的境内债券融资,总计融资金额达92亿元人民币。在2018年房企普遍融资困难的环境下,华远地产仅11月就新获四笔融资,包括首度境外发行2亿美元债、实现第一次发行短融债券产品的突破;12月又成功发行50亿非公开发行公司债的首期15亿债券,全方位保障了公司的资金需求。投资者的信任与青睐,也充分证明了华远地产在资本市场上的良好声誉。

  实力背书,打造品质房企

  资本市场的支持坚定了华远地产在全国规模化扩张的决心。2018年以来,华远地产在土储方面投资总额达95亿元,新增土地储备269万平方米(总建面),目前已形成京津冀、西部、中部、珠三角四大区域的全国战略布局,进入北京、天津(楼盘)、长沙(楼盘)、西安(楼盘)、重庆(楼盘)、广州(楼盘)、佛山(楼盘)、涿州、银川(楼盘)九个城市。

  产品开发层面,华远地产已全面形成住宅、办公、酒店、商业和公寓五大产品线,以多元化业态保障市场供应,华远华时代(长沙)、华远·华中心(长沙)、华远·海蓝城(西安)、华远·枫悦(西安)、华远·海蓝城(重庆)等项目在2018年开盘即劲销,均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与此同时,华远地产始终致力于社区服务运营及公益事业。2018年,华远地产以Hi平台为载体搭建社区运营服务品牌体系并正式推向全国。公益领域,华远地产连续第33年支持中国桥牌事业、连续第三年组织团队深入沙漠开展荒漠治理行动、连续第三年投入“SEE·99”公益日活动筹集善款……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积极向上的情怀也让华远地产进一步赢得广大业主和全社会的广泛赞誉。

  屡获“北京地产资信20强”的荣誉,已然成为华远地产的重要资信标签之一。在各类合作伙伴、良好社会声誉及自身成熟运营模式的支撑下,华远地产“成为令社会尊重的全国性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的定位愈加清晰、坚定。

  

(责任编辑:杨雪纯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