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银国际:龙光地产拥优质充裕土储及稳定盈利能力,值得长期投资

2019-01-31 11:30:03 和讯 

  著名国际投资银行中银国际近期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龙光地产在粤港澳大湾区拥有充裕优质的土地储备,盈利能力稳定,财务稳健,具有持续增长能力。中银国际指出,龙光地产注重股东利益,并具有强劲的现金流,2018年派息率高达50%,2019年预测股息率高达7.8%,投资价值凸显。中银国际预测,龙光地产2019年合约销售将继续稳定增长,盈利能力稳定,继续推荐买入龙光地产,目标价为13.01港元。

  中银国际此前报告中指出,龙光地产具有前瞻性的逆周期精准拿地策略,并具有多样化的拿地渠道,超过八成的土储货值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此外,集团拥有价值超过人民币2,200亿元的城市更新项目,预计未来每年可成功孵化项目货值约人民币300至400亿元,进一步支撑集团未来的盈利增长。该行认为,龙光地产盈利确定性高,受惠于强劲的合约销售表现及资金回笼能力,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健康。该行指出,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总量将继续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因此龙光地产将持续受惠于大湾区强劲人口流入及经济发展的带动,令其盈利前景更亮丽,龙光地产具有长期的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杨雪纯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