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光集团开年连夺珠海和南宁两优质地块

2019-02-01 15:11:59 和讯 

  1月30日,龙光集团一天内分别在珠海和南宁连续斩获两幅优质地块,为持续深耕粤港澳都市圈和广西北部湾城市圈,进一步巩固在区域核心城市领先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0日上午,珠海举行2019年土地市场“第一拍”,共吸引近10家大型知名房地产企业参与角逐。最终,龙光集团以30.75亿元拿下金湾航空新城大型优质地块,折合楼面地价约每平方米11601元。

  地块属于珠海西区核心区域,位置十分优越,宗地面积13.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5万平方米,最高限价36.75亿元,附近有碧桂园华发滨海天际和崇峰壹号院等项目,平均售价约每平方米2.6万元左右。

  龙光集团在珠海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也是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又一次战略性推进。目前,龙光集团在珠海各个区域已经开发了龙光•玖龙玺、龙光•悦海云天、龙光•玖龙汇等近10个项目,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在摘得珠海金湾航空新城地块后,龙光集团在1月30日上午又以6.96亿元价格摘牌南宁市青秀区桂海外环高速东侧65亩优质商住用地,总成交价约6.96亿元,计容建面8.68万平方米,折合楼面地价约每平方米8018元。

  此地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处于南宁市青秀区桂海外环高速东侧、凤岭南路南侧,毗邻南宁母亲河邕江,依托东盟商务区、青秀山风景区、邕江滨江公园景观带等多种资源优势,附近有多个大型高端项目,配套完善。

  这是龙光集团2019年年在南宁斩获的第3宗地块。龙光集团深耕南宁14载,加上该地块,目前龙光集团在南宁共开发了20个项目,各城区均有布局。

  

(责任编辑:杨雪纯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