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辰区土地市场分析

2019-02-01 16:33:15 和讯  天津中原地产

  近日,北辰环外两宗土地成功出让,由融创斩获,土地面积合计约11.6万平米,总成交价9.4亿,楼面价约为4526元/㎡、3557元/㎡,其中14号地出现竞自持。这是2019年开年以来,北辰区第二次出让土地。首宗成交地块为原定于去年12月14日出让的北仓地块,后延期至1月10日,最终由万科以底价20亿元摘得。

  回顾整个2018年,北辰区土地市场表现比较活跃,全年共计成交营性用地10宗,从成交量及成交规模上来看,在环城四区中仅次于西青区。在18年开年之初即成交四宗宅地,位于龙洲道的两宗地块引来多家房企争夺,打响北辰土地市场第一战。另外在年底由融创摘得的小淀2宗地块成为2018年北辰区土拍市场的收官之作。

  土地市场的活跃也带动了北辰区整体成交量的增加。北辰区作为近几年发展迅猛的环城四区之一,随着轨道交通的逐步开通,配套设施的升级,板块逐渐被年轻刚需一族认可。在建的地铁4号线以及已经开通运营的地铁1/5号线,拉近了区域与市区间的距离。从近几年的成交土地来看,未来北辰区大型商业配套将集中在铁东路沿线,有规划的国耀上河城、永旺梦乐城,以及商业中心星河COCOPARK等。淮河道、铁东路一带将成为集新社区、新商业、新配套于一体的新型生活居住圈。

  环城四区作为2018年天津(楼盘)市场成交的主要贡献区域,未来发展潜力不可小觑。从拿地情况来看,北辰区作为后起之秀,即将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杨雪纯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