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评级 | 标普:奥园拟发行的获担保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获“B”评级

2019-02-12 09:58:03 和讯房产 

  香港,2019年2月11日—标普全球评级今日宣布,授予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奥园)拟发行的获担保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长期债项评级“B”。该公司计划将发债所筹资金用于现有债务的再融资。

  我们对上述债券的评级较奥园的主体信用评级低一级,以反映该债券的结构性后偿风险。截至2017年12月31日,奥园子公司层面持有约220亿元人民币有抵押借款和590亿元无抵押债务,合计占公司报告总负债的约70%。上述债券评级还有待我们审阅最终发行文件后确定。

  我们预期上述债券发行不会对奥园的信用状况产生显著影响,仅会稍许延长其债务期限状况。我们预计该公司将继续温和扩张其债务规模,2018年底其债务对息税及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的比率预计约为6倍,在之后12个月内或将降至接近5倍水平。该公司2019年的销售执行力或将保持强劲,1月合同销售同比增长38%至56亿元人民币。

  如果奥园维持降杠杆趋势,例如债务对EBITDA的比率降至接近5倍水平并持续维持,我们可能上调该公司评级。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