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时代中国拟发行美元优先票据 金额尚未厘定

2019-02-13 10:49:45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2月13日,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发行优先票据的公告。

  公告显示,时代中国拟进行有担保美元定息优先票据的国际发售,票据拟由附属公司担保人担保。于本公告日期,建议票据发行的本金额、利率、付款日期以及若干其他条款及条件尚未落实。

  同时,待票据条款落实后,预期国泰君安国际、UBS、德意志银行、CreditSuisse、美银美林、海通国际、汇丰、附属公司担保人及本公司将订立购买协议。于签署购买协议后,时代中国会另行刊发有关建议票据发行的公告。票据及附属公司担保不曾亦不会根据证券法登记。

  时代中国称,票据所筹款项净额将用作若干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杨雪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