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我爱我家拟1.42亿收购野鸭湖房地产40%股权

2019-02-19 09:10:36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19日讯 我爱我家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云百大地产拟以1.42亿元的股权转让价款收购华夏西部持有的野鸭湖房地产40%的股权,该收购价格约为标的评估价的90%。据了解,云百大此前已持有野鸭湖房地产60%股权。

我爱我家表示,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全部享有未来野鸭湖房地产经营成果,减少因关联方共同投资而形成的关联交易,提升管理效率、提升野鸭湖房地产资产规模和质量以增强核心竞争力。

资料显示,野鸭湖房地产的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开发项目涵盖商业物业、住宅及社区配套等多业态开发;主要开发项目为野鸭湖山水假日城项目、白龙潭项目、百大新都会项目。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