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又有3家房企发力境外融资

2019-02-21 10:52:38 新京报  赵昱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昱)2月21日早间,富力地产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怡略有限公司发行8.25亿美元的优先票据,最高利率为8.625%。

  公告指出,怡略有限公司发行的两笔票据分别为2023年到期的4.5亿美元优先票据,票面利率8.125%;还有2024年到期的3.75亿美元优先票据,票面利率8.625%。

  根据公告,该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将主要用于离岸再融资。

  同日早间,当代置业宣布,额外发行2020年到期的2亿美元15.5厘绿色优先票据。该票据将与今年1月2日发行的2020年到期的1.5亿美元15.5厘优先票据合并形成单一系列。除非根据额外票据的条款提前赎回,否则额外发行票据将于2020年7月2日到期。

  此外,合景泰富集团于今日公告表示,拟进行担保美元定息票据的国际发售,票据的本金额、利率、付款日期和若干其他条款及条件尚未确定。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卢茜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