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国瑞置业发行1.6亿美元年息13.5%的优先票据 已一次性售出48.5%

2019-02-26 13:26:37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2月25日,国瑞置业有限公司于港交所发布发行于2022年到期1.6亿美元的13.5%优先票据的公告。

  国瑞置业提出,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52亿美元。公司拟将其用作偿还2018年3月发行于2019年到期的2.5亿美元10.2%优先票据的一部分,及购回票据持有人已行使其选择权要求国瑞置业所购回公司于2017年3月发行于2020年到期的3亿美元的7.00%优先票据的有关部分。

  公告显示,如果国瑞置业能够悉数偿还2018年3月票据并购回2017年票据的有关部分而毋须全数利用发行票据的所得款项净额,公司拟将余下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一般企业用途。

  于昨日,张先生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通和置业向海通国际的一家联属公司购买投资总额为7760 万美元的票据相关的一系列结构性产品。是次购买是为了表示张先生对国瑞置业的支持及信心。

  据悉,票据将自2019年8月28日起于每年2月28日及8月28日按每半年一次分期支付。目前票据预期将获惠誉评级公司评为「B级」。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