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京房价突破限价?南京市发改委:坚持房价稳控政策不动摇

2019-02-27 11:36:45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27日讯 据南京(楼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消息,2月26日,针对近期部分自媒体称“南京房价突破限价”、“南京调控放松”的说法,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回应称,实际上,自媒体所指项目新房源价格高,是因为不同住宅类型存在一定市场比价关系,比如同区域、同品质情况下,多层住宅价格一般高于高层住宅价格;同区域、同类型情况下,装修住宅价格一般高于毛坯住宅价格。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表示,住房问题关乎国计民生,在房地产市场过热的情况下,根据国家、省和市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规定,我市在房价过快上涨期间对房价采取一系列稳控措施,防范大起大落风险。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显示,自2016年10月以来,南京市房价稳控工作实现了调控目标要求。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还指出,将继续贯彻中央关于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重要决策,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力度不放松。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