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朱鼎健:积极、主动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

2019-03-04 15:24:15 和讯房产 

  全国政协委员、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认为,今年的经济形势是严峻的,同时也带来很多机遇。作为一位港澳委员,他认为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要积极主动融入到国家发展建设中,同时也要积极主动助力国家全面开放,这样自己也能有更多、更实在的收获感和存在感,从而有更多的幸福感。据获悉,今年朱鼎健主要带来两份提案,分别是“采用多种模式推动旅游产业投资发展”和“为拆除城乡建筑立法,让拆除建筑有法可依”。

  朱鼎健提出,由于我国正处在城镇化快速发展时期,大拆大建成为城市和乡镇更新的重要手段,导致一些建筑不应拆除或被过早拆除。我国城乡的规划建设已完全纳入了依法管理的体系,因此,他建议,不仅要为“建”立法,也要为“拆”立法,为拆除城乡建筑立法,让我们的城乡风貌具有历史的延续性,为后人留下时代的印记。与此同时,他在另一份提案中建议,要鼓励更多社会资本进入旅游实体产业,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建议政府在土地、财政等方面有更多针对旅游景区、目的地投资建设运营的配套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