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住建部部长王蒙徽:因城施策,防止房价大起大落

2019-03-12 14:00:18 新京报  王姝 沙雪良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姝 沙雪良 李玉坤 陈鹏)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全体会议听取“两高”报告,会后第四场“部长通道”继续开启,住建部部长王蒙徽现场表示,今年将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因城施策,稳定地价、房价,防止房价大起大落。

住建部部长王蒙徽。摄影/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住建部部长王蒙徽。摄影/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有记者提问,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没有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是否意味政策的变化。

  王蒙徽表示,“去年以来,我们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成交面积增速放缓,价格总体平稳,市场预期趋于理性。”

  对于今年的工作,王蒙徽说,今年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建立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因城施策,稳定地价、房价,防止房价大起大落,重点解决市民的住房问题。

  新京报记者 王姝 沙雪良 李玉坤 陈鹏

  摄影记者 彭子洋

  编辑 贾文程 校对 陆爱英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