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国政协常委宁高宁:地产创新是建有温度、有活力的房子

2019-03-13 08:06:15 新京报  袁秀丽

  新京报讯 (记者 袁秀丽)全国政协常委、中化集团董事长、中国金茂董事长宁高宁两会期间针对地产创新提到,地产创新要讲科学,比如对居住环境、湿度、温度、空气、噪音,及室内人工智能服务进行科学管理,只有这样产品才是创新。如果只是盖一个房子,就谈不上地产价值。

  宁高宁表示,现在中国的房子比较贵,相对来说房子比较小,对居住环境和住宅智慧程度的要求会更高一些。比如说循环水怎么处理?温度怎么控制?空气怎么过滤?还有带有人工智能家居服务的厨房是怎么运转?只有做到了这些,产品才完成了升级,这时房子可以说是一个作品,是有温度、有活力的房子。

  宁高宁称,通过毛细血管系统可以让房子24小时全年恒温,夏天可以凉,冬天可以热。“这不是我们以前理解的暖气。现在中国金茂卖的就是这样的房子,房子是一个载体,承载了很多技术元素。将来在市场上会看到更多这样的房子。”

  新京报记者 袁秀丽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