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兴金茂悦6S生活体系,全方位守护智慧住宅,描绘时代馨居

2019-03-13 14:49:55 和讯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随着物联网的不断进步,智慧科技已经不仅仅局限在高新领域,而更加融入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及舒适,正如近年来逐渐兴起的以金茂为代表的科技住宅,使居住也渐渐变得更加智能科技化。而大兴金茂悦也正是这样一座集智慧、科技于一身的新兴项目,将科技智能切实融入到了居住之中,将极具“未来感”的生态人居送到人们眼前。在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之上,大兴金茂悦以呼吸、饮水、静音、温度、安全、科技六大维度制定6S生活体系,打造专属的“全维度全生命周期”健康呵护。

大兴金茂悦6S生活体系,全方位守护智慧住宅,描绘时代馨居

  呼吸:新风系统,室内空气永葆清新

  在快节奏的北京(楼盘),雾霾总是困扰着长住居民,糟糕的空气质量让人们对于新鲜空气的渴望愈加迫切。而居于大兴金茂悦,室内除霾新风系统,搭载PM2.5过滤的新风系统,可有效滤净甲醛、CO2等有害气体和有机污染物,让雾霾困境远离家人,全屋直流式新风,全面守护健康的同时,使屋内空气时时保持清新通畅,全天候输送干净清新的空气。


  热水:24小时热水,温暖随时相伴

  无论四季如何更替,室内热水都是生活必须,相比传统住宅仅一套立管系统,大兴金茂悦采用分户式燃气壁挂炉系统,高效提升热水出水时间,确保24小时热水随时享有,有效避免了家人使用热水的等待时间,同时减少水资源浪费。预留室内净水点位,可自行安装净水系统,饮水更放心。

大兴金茂悦6S生活体系,全方位守护智慧住宅,描绘时代馨居

  静音:在繁华都市中的一抹宁静

  生活在繁华都市,时刻都想远离万丈尘嚣。大兴金茂悦以层层绿化的社区园林及公园绿地,利用生态自然的植被消除噪音;人车分流设置,减少车辆噪音影响。而对于室内的静音考量,大兴金茂悦采用结构外墙+保温+外腋板+涂料,有效阻隔外来噪音干扰,户门密封、外窗密封、楼板隔音、电梯井、分户墙隔音,有效避免建筑漏声,让每位业主身居闹市,而无车马喧嚣。

  调温:四季如春的居住梦想在这里实现

  金茂独有的调温系统,用中央空调+分户式壁挂炉+地暖等科技,在相同采暖制冷费的前提下,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天亦或是寒冷的冬天,均可保持最佳室内温度,双层Low-E玻璃,大大降低因辐射而造成的室内热能向室外的传递,温暖节能,让居者四季如春。

大兴金茂悦6S生活体系,全方位守护智慧住宅,描绘时代馨居

  安全社区:时刻在身边的贴身保镖

  一个安全细致的社区环境,是居者最基本的需求,而大兴金茂悦,更是将每一位业主的安全视为重中之重,周界防护系统、社区门禁可视对讲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防盗报警及紧急求救系统等,从小区周围,到单元出入口、地下室、电梯机房等等细节,全方位无死角,时刻保护着业主们的安全。

  智慧生活:智能住宅“黑科技”,让居住更便捷

  大兴金茂悦用智能家居系统充当电子管家,更有金茂荟手机APP系统,从物业信息到房屋保修,让生活更加便捷。车牌识别系统,自动识别主人;社区信息发布系统,物业信息及生活资讯随时掌握。种种便捷科技,助力大兴金茂悦走在了住宅进化前端,更有联手小米科技的全屋智能科技,有着“超级管家”功能的小爱智能音响,语音即可操控室内的各项家电设备,随心切换不同居家场景,从生活各方面提升着居住舒适度,用“聪明的房子”,实现精品的智慧人居体验。

  可触摸的生态系统,有温度的智慧家居,安全可靠的社区安防,总价260万起,人生值此金茂悦,详情欢迎莅临项目售楼处咨询。VIP热线:010-8615 9888。

  

(责任编辑:杨雪纯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