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法巴研报:给予美的置业「买入」的投资评级 目标价21.16元

2019-03-14 17:58:21 和讯房产 

  法巴发表报告,给予美的置业(03990)“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格21.16港元。

  法巴认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未来领军者将会是在核心房地产开发业务中加大科技投入的开发商,而通过向房地产开发全产业价值链的技术延伸,包括上游的装配式建筑和下游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美的置业有能力把握这一趋势。美的置业依托美的强大的制造业基因和科技力量,已逐步形成独特的地产经营模式,称之爲未来致胜的模式。

  法巴认为,来自美的集团的强大支持 得益于全球最大的白色家电生产商美的集团(000333.SZ)的支持,使得美的置业拥有:更低的融资成本;更低的土地获取成本;与 当地政府和供应商的良好合作关系;将美的集团研发的最新技术(如机器人和AI)应用于房地产开发的潜力。

   此外,法巴预计美的置业未来将有强劲的收入和销售增长。法巴将美的置业与第一梯队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国企开发商、高增长的中型开发商、产业新城运营商四组开发商进行对比发现,四组开发商目前的市盈率介乎4倍至8倍之间,而过去18 个月内的市盈率峰值为5-10倍。

  依托美的集团强大的资源禀赋,美的置业低价获取优质土储的能力尤其是产业地产的开发,法巴认为美的置业的市盈率应为6.5倍,即与美的置业相仿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和拥有强大股东背景的国企开发商的平均水平。这意味着美的置业的目标价为 21.16港元,较2019年的预测每股NAV(41.48港元)折价49%。 故推荐买入。

  

(责任编辑:杨雪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