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楼市冷清,中国地产富豪“日子不好过”,7成财富缩水

2019-03-18 07:21:25 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房地产的“十亿美金级”富豪有多有钱?简而言之,他们所拥有的财富相当于2018年全球第17大经济体2018年的GDP。

  3月1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239位十亿美金房地产富豪的总财富值达到6.08万亿人民币(超9000亿美元),2018年全球主要经济体GDP排名中,土耳其以9057亿美元的GDP位居第17名。而中国房地产富豪占据了榜单近六成,远超排名第二、第三的美国英国

  不过,“霸榜”的中国房地产富豪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却过得并不轻松,今年财富缩水的富豪人数竟占到中国房地产富豪的73%。

楼市冷清,中国地产富豪“日子不好过”,7成财富缩水
楼市冷清,中国地产富豪“日子不好过”,7成财富缩水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