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华夏幸福选举吴向东为联席董事长,并拟为全资子公司担保10亿美元债券

2019-03-18 18:07:45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3月18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显示,华夏幸福基于2019年3月13日以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3月18日在北京(楼盘)市朝阳区佳程广场A座7层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并表决,董事会选举吴向东先生为公司联席董事长,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一致,自本决议通过之日起算。

  因郭绍增先生已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一职,公司董事会决定选举董事吴向东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和讯房产查阅公告获悉,吴向东,男,1967年出生,清华大学建筑管理学和工程力学双学士学位、清华大学交通工程硕士学位及美国金山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历任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董事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执行委员会及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执行董事。现任华夏幸福董事、首席执行官(CEO)暨总裁。

  此外,华夏幸福间接全资子公司CFLD(CAYMAN)INVESTMENTLTD.拟在中国境外发行不超过10亿美元(含10亿美元)(等值)境外债券,并由华夏幸福为发行人履行全部债务本金及利息的偿还义务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债券发行期限为不高于10年或无固定期限,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本次发行境外债券的募集资金用途为再融资及境内产业园建设。

(责任编辑:杨雪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