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带着家电去旅行!这5样迷你电器方便携带又精致实用

2019-03-19 08:53:57 新京报 

  “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欢快的歌词,仿佛能看到旅行的浪漫。行走在路上时,不妨在简单的行囊中塞上几样迷你电器,不占空间,方便携带,还能让你在旅途中做精致潮人。

  迷你加湿器

  冬天寒风呼啸,空气也变得粗野,柔软变强硬,风一吹过留下一阵刺痛。嘴唇干裂,双手粗糙,让你把唇膏与护手霜随身携带。结束一天行程回到室内,若随手打开一台加湿器,是不是能让空气变得温柔一些?

图片来源/muji无印良品官方旗舰店
图片来源/muji无印良品官方旗舰店

  把加湿器放在床边,让湿润的空气安抚一天的疲累,让干燥的皮肤得到缓解,也能减轻嗓子因干燥带来的不适感。

摄影/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洁
摄影/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洁

  虽然个头小巧,但迷你加湿器也有不同的造型,可爱风、简约风任你选择。

  小巧卷发棒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出门一定要精致,除了得体的衣着、好看的妆容之外,在追赶潮流的路上,发型必然是首当其冲的先锋,一款小型的卷发棒放在行李箱中,不占空间,也没有多少重量,非常方便携带。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戴森卷发棒可是小网红,不知道俘获了多少爱美人的心,就是总有人抱怨它的价格有些小贵。除此以外,还有折叠式的迷你卷发棒,不妨搜寻一下有没有你想要的。

  蓝牙音响

  你有没有这种经历?爬山的时候一阵动感的音乐由远及近,再由近及远。外放着音乐的登山人迈着轻快的步伐超越你,然后感染你更加卖力地往山顶攀爬,这大概就是音乐的力量。

摄影/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洁
摄影/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洁

  与友人相约,找一方休闲之地,打开蓝牙音箱,放一首动听的音乐,畅聊旅行中的故事,玩有趣的游戏,减轻旅途中的漂泊与孤独感。当独自一人时,循环一首轻缓的音乐,岂不是很惬意?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迷你闹钟

  现在还有人用闹钟吗?生活需要点仪式感,有创意的物品也为生活增添了情趣。即使现在的手机可以轻而易举取代闹钟的功能,但依然有人喜欢有仪式感的物件。带着一个有意思的小闹钟,放在床头柜上,像是在家中醒来一般,收拾自己,然后出门,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

摄影/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洁
摄影/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洁

  五颜六色的迷你小闹钟看起来精致又可爱,用它们来提醒自己到点该做的事情吧。

  便携式熨衣机

  去外地出差,叠在行李箱里的衣服,经过长时间的挤压有了褶皱,不论是见客户还是出席重要场合,总不能穿着皱巴巴的衣服出门吧!携带一款小型的手持熨斗机,把褶皱的衣服轻轻熨平,穿戴整齐地出门,自信又体面。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然,奇葩的创意小熨斗也不是没有,看这款不如人手掌大小的迷你熨斗,不知道用起来是否方便。

  除此之外,你还知道哪些方便携带的小家电?

  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洁 摄影 新京报见习记者 张洁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muji无印良品官网截图 校对 贾宁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