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一女士花300万买别墅没屋顶 开发商:屋顶算面积

2019-03-19 10:30:11 新京报 

  据央视网微博陈女士在福州(楼盘)宝龙森邻龙泉山庄,买了一套栋别墅,前些日子开发商通知交房了,她却拒绝签收。陈女士带着记者来到事发地,记者观察到,该别墅竟没有屋顶。但从别墅内往上看,其实一眼就能看出房子存在这样的缺陷。那么当初在买房时,难道陈女士没注意到吗?陈女士表示,当时看的是样板房,因为是装修好的,非常漂亮。新买的房子没有屋顶,这也太匪夷所思了,陈女士找了开发商询问,开发商表示,屋顶是赠送的面积如果盖的话就算产权面积。

  编辑 孔繁丽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