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光地产2018年销售额同比增长65.4%至718亿元

2019-03-19 14:16:08 和讯房产 

  3月19日,龙光地产发布年度业绩报告。2018年,龙光地产依托前瞻性战略布局、区域深耕、土储资源丰厚等多重优势,实现销售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人民币718亿元,同比增长65.4%,合约销售面积约440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全年700亿元销售目标。

  公司区域深耕战略成果显著,在多个区域核心城市保持市场领先地位。2018年,龙光地产在汕头市场继续以绝对优势稳居第一,在南宁市场摘得权益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双料冠军;尤其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公司在深圳市场的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均位居全市第一位,在珠海、佛山等城市位居前列,大湾区主场优势进一步凸显。

  此外,公司多个项目表现抢眼,屡创销售佳绩。其中,深圳龙光•玖钻斩获2018年全国单盘销售金额亚军,深圳龙光•玖龙台成交套数位居深圳住宅成交量第二,防城港龙光•阳光海岸力夺广西(楼盘)单盘成交套数冠军;公司在新加坡首个项目尚景苑成功推售,单盘销售金额在新加坡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杨雪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