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年报 | 大悦城地产营收同比下降30%至81.3亿元

2019-03-19 14:16:08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3月19日,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全年业绩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8年,集团营业收入总额约为人民币81.29亿元,较上年减少30.3% ,主要因销售物业交付面积减少及交付产品结构变化平均单价降低,致使物业销售收入下降。其中,投资物业租金及相关物业管理服务收入约为人民币36.33亿元,较上年增长5.8%。

  销售服务成本及毛利率方面,2018年财政年度,大悦城地产销售及服务成本约为人民币36.29亿元。整体毛利率约为55.4% ,较二零一七年45.0%上升10.4个百分点,提升的原因一是投资物业提升运营效率毛利率提升2.6个百分点,二是物业开发因交付产品结构变化毛利率提升7.3个百分点,致使整体毛利率高于上年同期。

  2018年大悦城地产溢利约为人民币31.13亿元,较上年增长20.9%;其中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为人民币21.03亿元,较上年增长82.4%;剔除投资物业之税后公允价值收益及汇率变动影响,本公司拥有人本年应占核心净利润为人民币15.67亿元,较上年增长86.8%。

  销售业绩方面,2018年集团实现签约金额约人民币88.83亿元,签约面积231,480.3平方米。

  大悦城地产表示,集团通过维护良好的银企关系,2018年,平均借贷成本4.39% ,资金成本维持在业内较低水平。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