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聚焦糖酒会 | 洋河出新品,再布局高端市场

2019-03-20 09:16:25 新京报  王子扬

  3月19日,全国糖酒会期间,洋河股份(002304)举办苏酒头排酒上市发布会,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表示,洋河股份的增长很大一部分来自于高端产品的增长,而梦之蓝系列的高增长、梦之蓝手工班的火爆,正是得益于消费升级。苏酒头排酒是洋河股份的特色工艺酿造而成,公司有信心将苏酒头排酒打造成为品质升级潮流中的高端新领袖和增长新引擎。

  据了解,出产苏酒头排酒的是洋河股份旗下的双沟酒业的明代老窖池,全部采用已储存20年的头排酒作为基酒,30年头排酒调味。

  王耀介绍,为了保证品质,苏酒头排酒要求“三等”,酿酒要等、藏酒要等、成品要等。要等180天的超长发酵期,要在珍宝洞中小坛藏够年份,也要经过大规模产品测试和千般打磨,才能走向市场。

  经过五年的深度调整,白酒行业越来越追求从高速度向高质量的发展,很多企业甚至将2019年命名为“高质量发展的元年”。近3个月,洋河以“品质洋河”为圆心展开一系列动作。洋河股份在营销大会提出“精铸至臻至强的产品力”,在誓师大会发出“品质革命”动员令,此次苏酒头排酒的发布也是洋河股份今年的重要工作。

  王耀表示,苏酒集团在提供高品质、高端化的产品上,已经建立了领先优势,以酒体绵柔度再提升的品质革命不断取得新突破。2019年,洋河股份将集中资源,在产品的健康等方面以及极致体验上做文章。还将继续提升双沟产品在高端的影响力,把名酒的品质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把品牌优势转化成市场胜势。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杨雪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