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天风证券:基于四个理由继续看多地产

2019-03-21 08:16:02 证券时报网 

天风证券指出,年初房地数据显示销售、拿地、到位资金等指标明显下行确立了基本面下行的趋势,开工和投资是后置指标,未来将持续回落;维持全年销售面积-7.3%、销售金额-6%、新开工-5%的判断,因土地购置费及复工面积差额上调投资额增速预测为5%;我们基于以下四个理由继续看多地产:(1)土地财政下滑带来政策宽松预期强化且房地产税利空短期消化;(2)降准带来的融资环境宽松将使得对房地产供需双方受益;(3)三去一补一降中的“降成本”将利好地产 ,无论将税费提升居民可支配收入还是降借贷利率甚至降息都将利好地产;(4)房企业绩好估值低的属性未变,性价比明显。

天风证券建议关注:第一,二三线高杠杆房企及一线城市房企:新城控股、阳光城(000671)、首开股份(600376)、北京城建(600266);第二,地产龙头看好:万科、招蛇、金地、保利、融创;第三,区域政策受益:华夏幸福(600340)、荣盛发展(002146)、上实发展(600748);第四,利率下行:光大嘉宝。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