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上周二线城市新房成交面积微降 北京环比上涨45.3%

2019-03-21 10:40:44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1日讯 诸葛找房昨日发布2019年第11周新房市场周报。从成交面积来看,第11周(2019年3月11日-3月17日)一线城市成交60.1万㎡,环比下降2.3%,二线城市成交145.5万㎡,环比下降3%,三线城市成交111.4万㎡,环比上涨24.3%。

在成交量角度,分城市等级来看,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涨跌互现,北京(楼盘)、深圳(楼盘)环比上涨,上海(楼盘)、广州(楼盘)环比下降;其中北京受共有产权房集中网签影响,成交量环比上涨45.3%,涨幅最大。

二线城市方面,在12个样本城市中,青岛(楼盘)、长春(楼盘)、南京(楼盘)、福州(楼盘)、济南(楼盘)成交量环比下降,其中济南、南京、福州降幅在20%以上,济南成交量环比下降29.9%,降幅最大。大连(楼盘)、杭州(楼盘)、东莞(楼盘)等7个城市成交量环比上涨,其中大连环比上涨52.4%,涨幅最大。

三四线城市方面,江门(楼盘)、镇江(楼盘)、宝鸡(楼盘)泰州(楼盘)成交量环比上涨均超50%;柳州(楼盘)环比下降40.3%,降幅最大。

诸葛找房分析表示,当前一、二线城市保持稳定的发展态势不变,三线城市在有保有压的政策推动下,节后呈现修复性上涨,目前看未有明显的疲弱迹象。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