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靓丽车模 网红集市 首届房|车嘉年华 亮相华银城

2019-04-02 18:05:28 和讯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在写字楼里忙碌了一个多月的上班族们,终于迎来了年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去哪儿玩儿成了近几天人们讨论的焦点。三天小长假对于长途旅行来说略显仓促,北京周边成了人们休闲放松的首选。在位于北京西南的华银城售楼中心前,涞水新城首届房|车嘉年华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准备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向大众一展风采。

  不止有房有车,更是吃喝玩乐fun生活

  有房有车,是人们评判幸福生活最常见的标准,也是每个北漂一族心中最美好的希冀。作为此次涞水新城首届房|车嘉年华的主办方,华银城不仅为大众准备了优质的特价房源,还联手吉利、日产、荣威、本田丰田、现代等14个汽车知名品牌,为大众献上百余辆名车的鉴赏盛宴。

  “‘有车有房’是我们对广大置业者的衷心祝愿”,华银城项目负责人表示,“但仅仅有车有房是不够的,我们要为大众提供一个既能看车看房,又能吃喝玩乐的狂欢,打造一个具有地方特色的真正的嘉年华!”

  本次涞水新城首届房|车嘉年华除了房车联展,还引进了50余种特色美食,无论是保定(楼盘)特色的驴肉火烧,还是老北京风味的爆肚卤煮,亦或是台湾风情的蛋仔冰淇淋,在此次房|车嘉年华上,你通通可以一饱口福。

  对于宝妈奶爸们来说,此次房|车嘉年华也是踏春遛娃的好机会。充气城堡、转马、海盗船、碰碰车……数十种游乐设施,让宝贝随心畅玩嗨翻天!

  如果您觉得只是现场这一时爽不过瘾,没关系,此次房|车嘉年华还开辟了特色零售环节,从五谷杂粮土特产,到中草药非遗文玩,让您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不忘初心,只做美好生活圆梦师

  “大城市容不下肉身,小乡村安放不了灵魂”说出了许多北漂一族的心声。每一个怀揣梦想选择北漂的年轻人都曾热血沸腾、壮志满怀,然而高房价、甚至高房租让许多年轻人铩羽而归。如何在享受大城市机遇的同时,不再为高房价忧愁,华银城给出了解决方案。

  华银城位于京西南涞水新城核心区,距北京约50公里,沿京昆高速驾车约50分钟即可直达北京西三环。未来,随着规划中的环首都城际铁路、京太专线的施工、开通,通勤时间还将大大缩减。一小时内的通勤距离,赋予了北漂一族双城生活的可能性。

  目前华银城在售项目均价在8500元/㎡左右,堪称环京最低;外地居民购房无需社保证明,去涞水房管局开区准购证明即可置业一套;这两项因素的加持,让华银城成了众多北漂刚需置业的首选。

  “不仅仅是建造更好的房子,更赋予每一个家庭和个体更美好的生活”,这是华银基业集团的初心,更是十五年来用行动践行的使命。此次集吃、喝、玩、乐、逛于一体的房|车嘉年华,就是华银城为广大市民准备的春季献礼,让大家有机会感受地方文化,畅享美好生活。

  据悉,本次涞水新城首届房|车嘉年华时间为4月4日-4月8日,如果您也想参与,可驾车至北京市房山区西南京(楼盘)昆高速涞水新城出口即到,或者在上午8:30到北京市西三环京都信苑饭店门口乘坐活动班车即可。

  够嗨够丰富的房|车嘉年华已准备就绪,你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