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商务品牌发布+新项目首发,看华润置地华北3小时如何“创世纪”

2019-04-04 11:15:03 和讯 

  4月3日,以“在未来,看世界”为主题的2019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商务品牌发布会暨项目首发活动在华润时代中心隆重举行,200多位业界嘉宾和媒体人士受邀莅临现场,见证了华润置地全新商务品牌CRUnion的发布及新项目的亮相。

商务品牌发布+新项目首发,看华润置地华北3小时如何“创世纪”

  中国的经济正处在关键的转型期,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行业该如何转型、将转向何方,成为了业内外关注的焦点。创新大潮方兴未艾,移动互联的触角遍布,华润置地华北商务站在时代前沿,开拓出一条探索产业与商务完美结合的发展之路。

  赋能城市,中国商办地产格局正在升级

  蒋智生谈到,华润集团成立于1938年,在成立、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顺应时代发展推动了多次转型。华润置地现在转型为“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过去几年,华润置地一直坚持双轮驱动,一个轮子做住宅开发商,另外一个轮子做持有物业、做大量的城市运营。从投资、建设、招商、运营,我们一直在进行一体化地工作。

商务品牌发布+新项目首发,看华润置地华北3小时如何“创世纪”

  据介绍,在“十三五”期间,华润置地创立了“销售物业+投资物业+X”的商业模式,摆脱传统房地产开放商的定位,逐步转型成为“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特别是在投资物业方面, 20年前,北京华润大厦带来了当时中国大陆最先进的物业管理团队和运营理念;10年前,凤凰置地广场的落成直接带动了整个三元桥商圈走向成熟。

商务品牌发布+新项目首发,看华润置地华北3小时如何“创世纪”

  而今,华润置地在整个华北拥有近百万体量的写字楼及园区,通过与城市的发展相互成就,正在引领中国商办地产格局的升级。随着雄安新区的建设,京津冀一体化开发步伐也随之加快。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作为华润置地最重要的区域“压舱石”之一,身处中央腹地,立足政策导向,紧抓京津冀一体化的城市脉搏,积极布局华北市场,实现18城联动鼎立华北的良好局面。

  汇聚链接,全新CRUnion商务品牌成为颠覆者

  仪式感、空间围合、集中办公、公共休闲,这是600年前故宫开启的一套写字楼的“行业标准”。从传承到演化,随着时代的发展进入万物互联的今天,这个“行业标准”正在被华润置地改写。在回顾写字楼的发展关键词时,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写字楼管理部总经理齐淑芳说,中国写字楼的发展经历了70年代的楼宇变高、80年代公共设施增多、90年代功能空间增加、00年代硬件的堆砌。到今天,当我们用“汇聚、链接”来重新定义写字楼标准时,我们提出了全新的商务4.0模式:从传统的物理空间提供者转型为资产管理+商务平台运营。这套全新的模式或将成为颠覆者。

商务品牌发布+新项目首发,看华润置地华北3小时如何“创世纪”

  齐淑芳介绍:“我们以智慧化,产业化,平台化,生态化完成对物理模型的构建。在智慧化方面,我们打造了中国创新的写字楼AI系统。基于ibms+bim系统,将园区的动态数据与静态数据集合,实现颗粒化可视运维,并打造智慧园区服务体系,涵盖79个办公场景;在产业方面,我们打通内部资源,为企业提供包括政策、资本、人才、技术、综合服务、市场等在内的产业服务,真正做到全产业链赋能企业发展;在平台化方面,通过在园区内打造包括多功能会议室、演播厅、体验馆等创新空间,同时嫁接线上平台,承办各种论坛、沙龙活动,为企业创造第三空间以及更有智识的企业朋友圈;最终,我们将孕育涵盖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生态成长体系,让无论是初创企业还是龙头企业,都能够在我们这样一个商务生态环境下架起桥梁,创造价值。”

商务品牌发布+新项目首发,看华润置地华北3小时如何“创世纪”

  齐淑芳表示:为更好的实现这一创新商务运营模型,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打造了全新的两条产品线,即高端商务产品“中心系”和美好办公产品“润联行”。“中心系”产品将占据城市区域核心,以高端的商务硬件标准,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办公氛围,同时提升区域商务形象。而润联行产品则将以其灵活便捷的商务业态完美植入中心系产品中。两条产品线双线布局,完美契合,最终让客户实现“一席在手,走遍华北都能办公”。

  从汇聚到链接再到进化,华润置地通过对资源、模式的汇聚优化,发起了一场伟大的写字楼进化历程,开创全新CRUnion商务新时代。

商务品牌发布+新项目首发,看华润置地华北3小时如何“创世纪”

  六盘齐发,红色央企助力新机场“国门”级项目

  2019年,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在全新商务4.0系统下,在北京商办领域重磅推出六个领先产品。位于国际传媒产业带上的智慧产业双标杆示范园区华润时代中心;西二环央企商务新高地华润昆仑中心;秉承“By us For you”的理念打造的美好办公产品润联行•西堤;润联行•时代和润联行•优士阁。

  而在此次项目首发活动上,最引人瞩目的是位于大兴国际机场的“国门”级项目:华润置地中心。华润置地中心招商负责人倪猛告诉大家:“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一项伟大的国家工程肩负着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工程中,红色央企华润作为80年共和国长子,极为荣幸的成为新机场建设运营的一份子,这也是国家在空港领域首次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华润置地承担了机场综合服务楼的建设和运营,而这座商务综合体也将成为整个机场辐射经济区最重要的商务新地标

商务品牌发布+新项目首发,看华润置地华北3小时如何“创世纪”

  华润置地中心总建筑面约14万㎡,位于新机场六指廊中的北指廊凤首位置,集高端办公、酒店、商业为一体。华润置地中心是所有驾车及轨道交通旅客的人流必经之地,未来将共同承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每年来自全球各地超7200万的人流量。项目地上2层为商业业态,可直接抵达航站楼;1层、1夹层、3-5层为写字楼业态,不同于传统写字楼高耸入云的建筑形态,华润置地中心延展的横向空间更能促进企业与企业间的邻里交流;在酒店配套上,强强联合木棉花&凯悦,营造不一样的商旅体验。整个综合服务楼在外观上与国际设计大师扎哈的“凤凰展翅”一脉相承,在内装上秉承东魂西韵,将中国传统的四合院设计理念融入服务楼内景,打造阳光中庭,提升整体的艺术格调。华润置地中心,不止因所在而伟大,它将联通世界的信息,以完美的商务综合体形象、全新的运营理念成为创造世界的中国商务新封面。

商务品牌发布+新项目首发,看华润置地华北3小时如何“创世纪”

  有人说写字楼是城市的名片,也有人说写字楼是梦想的聚集地。华润置地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不断为城市注入新的灵魂,以领航者的姿态引领城市和办公走向更远的未来!未来已来,华润置地将与时代一道、与客户一道,再出发。

商务品牌发布+新项目首发,看华润置地华北3小时如何“创世纪”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