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租房选在地铁旁 冠寓北京亚运村关庄店房源抢手

2019-04-09 14:51:55 和讯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长租公寓市场年报》指出,去年北、上、广等大城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迅速。同时,随着消费品质的提升,年轻人对租房位置的便捷性、配套设施的完备性要求越来越高,使位置好的长租公寓备受市场青睐。

  龙湖冠寓上线以来,已在全国布局30余城。近日,龙湖冠寓北京亚运村关庄店将于4月15日开业,地铁上盖的独特位置优势,让样板间一开放即获得众多租客咨询看房。

  距关庄地铁口约50米,缓解北京通勤族之痛

  极光大数据公布的《2018年中国城市通勤研究报告》对北京等10个城市的通勤做了研究,结果显示北京居民通勤最痛苦,平均通勤路程为13.2千米,平均用时达56分众。

  龙湖冠寓北京亚运村关庄店紧邻地铁15号线,距关庄地铁站出口约50米,向西链接亚奥商圈,辐射海淀,向东两站直达望京。关庄店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在沿线上的通勤族带来极大便利,堪称“出门即地铁,到站即到家”。

租房选在地铁旁 冠寓北京亚运村关庄店房源抢手

  消费逐渐升级,拉动年轻人的生活品质追求

  有媒体报道,消费已连续五年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第一大动力。对活在当下的千禧一代来说,房价高买不起、合租条件差不想将就,长租公寓的品质与服务无疑是不二选择。

  北京亚运村关庄店沿袭龙湖冠寓“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不但拥有精装完备的开间,功能齐全的公共空间,还有两幢公寓楼相对而立,一个篮球场与小花园至于其中。这让租客们在房间住得舒适,在公区玩得尽兴,在户外享受生活,从而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

租房选在地铁旁 冠寓北京亚运村关庄店房源抢手

  经典独栋联合办公区域,职住平衡一步到位

  随着城市节奏的加速,工作与生活也越来越融合,龙湖冠寓北京关庄店主打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的理念,融入了一栋2000m2的联合办公场所——“一展空间”。这不但为有共同理想的创业团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办公环境,共享资源与价值,也为高速成长需要扩张的成熟企业提供便利。

  因此,在龙湖冠寓北京亚运村关庄店,年轻人能真正实现职住平衡,无需在居住与上班间妥协,而是生活工作两不误。

  间现已开放,欢迎莅临咨询!

  龙湖冠寓北京亚运村关庄店: 18519017642

  一展空间关庄店:1326955222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乡关庄路11号(15号线关庄地铁站C口)

租房选在地铁旁 冠寓北京亚运村关庄店房源抢手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