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看得见的草长莺飞,看不见的地产江湖

2019-04-10 08:04:32 和讯 

  暖春三月,万物复苏,西山的桃花杏花各种花,一团团,一簇簇一夜间布满了整个山间,周末骑行的车队不时穿过山间,靓丽的骑手服装和骑行车辆竟与这山间景致没有丝毫违和。自然和人文,古老和现代,此刻和谐统一成一幅画面,宣誓着春天的到来和这个季节应该孕育的活力。

  在希望的季节,自然不乏希望的消息,一直沉寂的房地产市场信息频传,左一个某区域三兄弟同时取证开盘,右一个最牛限竞房开盘秒罄,据说还有某个三杰蓄势待发正走在登上舞台的路上……好不热闹。此间一则消息悄然登场,京西京投发展檀香府项目日销2.3亿,在当下新盘争奇斗艳中算是老树新花的另类代表,这个在16年底红遍京城楼市的项目何以再度热销,笔者一探究竟,竟收获颇丰。

  大势渐成,镇域整体规划优势凸显

  如果说两年前产品入市时更多业内人士认为,当时首发区域的首发项目在投资价值上更具优势。今天的檀香府项目部分地块不但已经建成并已入住,浅山中的墅区安逸宁静。潭柘寺镇整体区域限高18米,社区楼体掩映在周边环绕的绿色屏障之中。放眼周边,花倒是比车多,山花之间去年通车的108国道延长线高架,又拉近了这个曾经相对封闭区域与中心城区的距离。

  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浅山中的低密墅区

  “浅山低密”,在时下限竞房风起云涌的地产江湖中显得尤为珍贵,两年来市场中地价和房价关系的变革,以及购房者置业目的的变化让开发企业实现更高品质产品愈加困难,好在京投发展十余年前即已落子潭柘寺镇,布局这块风水宝地,一肩挑两寺的地理位置,九峰环绕的浅山地貌,包括穿过潭柘寺隧道之后步入独立区域后,室外桃源般的独特感受,都成为成就一个品质社区不可复制的因素。作为以轨道上盖为主要发展方向的京投发展,也凭借十余年前的一步好棋,着力在打造着这个招牌产品。

  独家!独家!独家!不可错过的一手消息

  文尾,还是要有些惊喜,虽然本文上述信息仅是笔者综合已有信息的一些思考,但在多方了解之后还是获取一些一手信息。随着檀香府社区入住业主激增,周边的一些商业设施也崭露头角,即有闻讯而来的商业旗舰,也有明显是开发企业为了项目进一步走向良性而做的主观努力。比如,开发企业自建自营的业主食堂目前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据说几个月后就将面世。

  同期,苏宁小店也将揭幕,度娘上说“苏宁小店主要围绕用户和用户家庭的“厨房”,主打生鲜、果蔬、热鲜食等品类,致力打造成为每个社区的“共享冰箱”,让用户的日常,尤其是缺乏集中采买时间的工作日期间,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最新鲜的食材和最美味的熟食。”如果真是这样,虽然名约“小店”,但确是对潭柘寺镇中这些年生活状态的改变,我们拭目以待,毕竟很快,小店就来了。

  当然还有重磅,据说一个3000多平的的永辉超市(601933)也已协议进驻,脑海中一个未来展现在这里的浅山生活图景,还是有巨大的想像空间。

  毕竟,苏宁、永辉们都来了,别人还会远吗?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