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国防部报告:华为将拿下近三成全球5G市场

2019-04-10 08:28:00 中国家电网 

  境外媒体称,美国国防部下属机构发布报告认为,中国在5G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美国或将在这场竞赛中落后。

  据台湾《工商时报》4月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旗下专注于技术与创新的独立咨询小组“国防创新委员会”最新发表的“5G网络所带来的风险与机遇”报告指出,包括华为、中兴在内的中国设备制造商都在积极推进5G进展。

  该报告称,以华为为例,该公司正在迅速扩大5G领域的业务范围,已经向海外供应了超过一万个基地站,强调华为有望拿下全球28%的电信市场,且短期内没有增长放缓的迹象。

4月3日,在德国汉诺威,一名参观者手持华为展区展出的一个5G小基站。新华社
4月3日,在德国汉诺威,一名参观者手持华为展区展出的一个5G小基站。新华社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