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科集团:未来三年对金科置信累计投资将超200亿

2019-04-11 18:00:20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今日,金科集团与置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金科股份(000656)董事长蒋思海、金科股份总裁喻林强,置信集团总经理林维,金科置信董事长许智涌、金科置信总裁邓星等出席现场。

  签约仪式上,金科股份总裁喻林强和置信集团总经理林维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为目标,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事上达成了共识。同时两家企业宣布以金科集团和置信集团两家母公司为基础,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将组建成立金科置信集团这一平台公司,深耕文旅、康养、产业园、新商业等四大领域。

    根据协议,置信集团与金科集团将通过分工合作,以金科置信品牌为载体,统筹发展产业项目和地产项目。

    其中,以“产城项目投资开发+产业园区运营管理+优质产业投资培育”的商业模式,围绕传统商住地产业务、产业地产业务及国际业务三大核心板块,聚焦“文商旅地产”“康养地产”“产业园区”“民生地产”四条产品线。未来三年,金科集团对金科置信的累计投资将超过200亿。

    据媒体报道,早在2月18日,便有市场消息称,金科集团已入股成都置信集团,彼时相关企业设置和文件正处于最后阶段。

  据了解,发布会上,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和置信集团总经理林维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发表致辞。蒋思海表示:金科向来坚持“合作共赢、合伙共生”的发展新理念,此次与置信集团的携手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在战略联合、专业分工、优势互补、共生共赢等方面达成的高度共识;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构筑良性互动、绿色发展的新格局,共同打造全新业态,树立行业发展新典范。林维表示: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金科集团与置信集团今天的携手,正式拉开了双方搭建“产业+”行业标杆业务模型的序幕。双方将通过整合资源,产城融合,协调发展,着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标志项目,加快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产业+”发展格局,实现可盈利型产业地产健康发展的远大理(楼盘)想。

金科集团:未来三年对金科置信累计投资将超200亿

  和讯房产查阅资料获悉,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是以地产业为主的跨区域、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经营服务投资控股型集团公司。2004年6月完成集团化改组,目前在职员工约13000余人,年经营收入超248亿,综合年利税逾20亿元。

  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参股企业达200余家,涉足多个产业领域,经过22年的长期发展,逐渐形成了以商住地产、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医疗养老、汽车贸易、现代服务为六大核心的产业板块,逐步形成了以成都为源头,辐射全国。

    金科置信作为新品牌,金科置信董事长许智涌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成为中国美好生活顶级运营商为企业愿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文化休闲娱乐养生服务、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产业运营服务。

  根据《合作协议》,置信集团与金科集团将通过分工合作,共同导入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以金科置信品牌为载体,统筹发展产业项目和地产项目。以“产城项目投资开发+产业园区运营管理+优质产业投资培育”的商业模式,围绕传统商住地产业务、产业地产业务及国际业务三大核心板块,聚焦“文商旅地产”“康养地产”“产业园区”“民生地产”四条产品线,将金科置信打造成“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综合服务商”。

  未来,金科置信将深耕文旅、康养、产业园、新商业四大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美好生活顶级运营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文化休闲娱乐养生服务、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产业运营服务。未来三年,围绕文旅、康养、产业、新商业领域四大板块,打造全新的业态,匹配企业与消费者需求,金科集团对金科置信的累计投资将超过200亿,同时置信集团向金科置信导入优势项目和精英团队,双方在逐步培养默契、加深战略互信的基础上,不断完善金科置信“基础服务+专业化经营+产业运营”体系,实现公司成为多元运营服务标杆和产城一体服务资源运营商的定位。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