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奥园集团获3年期11.31亿港元及2000万美元贷款融资 年利率4.95%

2019-04-12 12:09:36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4月12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港交所披露公告,于2019年4月9日,奥园集团作为借款人与贷款人订立贷款协议, 贷款人向奥园授出约11.31亿港元2000万美元的有抵押双币种定期银行贷款融资,包括港元信贷融资及美元信贷融资。

  和讯房产查阅公告获悉,根据贷款协议,奥园集团应就所有未偿还款项向贷款人支付利息,自提款日起至信贷融资的到期日止,11.31亿港元信贷融资项下的贷款而言,按香港银行同业拆息加 4.95% 的年利率计息;就2000美元信贷融资项下的贷款而言,按伦敦银行同业拆息加 4.95% 的年利率计息。

  公告显示,除非该等贷款人根据贷款协议的条款提早终止融资,否则港元信贷融资及美元信贷融资将于贷款协议当日起计满36个月/3年当日到期。

  另外,中国奥园在贷款协议项下的义务将以该公司及其若干附属公司就若干附属公司担保人的股本授出的股份质押作担保。

  公告中还披露,贷款协议载有中国奥园控股股东郭梓文的特定履约责任,即:在贷款协议项下任何部分贷款尚未偿还期间,中国奥园应促请:郭梓文及郭梓宁于任何时候直接或间接维持公司至少40%的实益股权,共同作为该公司单一最大股东及/或对该公司的管理保留控制权;及郭梓文及郭梓宁分别担任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及副主席。

  所得款项用途显示,奥园集团根据贷款协议借入的款项将用作再融资公司现有财务负债,包括任何现有贷款融资或任何现有债券或票据;以及为集团的一般企业用途提供融资包括集团的营运资金及资本开支需求,条件为奥园集团根据贷款协议借入的款项不少于80%将用于再融资公司现有财务负债。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