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的置业(3990.HK)3月合约销售额80亿元 环比增长63.3%

2019-04-12 19:46:22 和讯 

  日前,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美的置业”)宣布,2019年1月至3月,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合称“该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为188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相应的已售建筑面积约为186.5万平方米。其中3月合约销售额80亿元,环比2月增长63.3%。

  在土地市场,一季度美的置业也可谓收获颇为丰富,低溢价获取了多个优质地块,且首次进入天津、惠州、茂名等高潜力城市,城市等级不断提高。同时,在已进入的高潜力城市加大布局,扩大在深耕城市的领先优势,例如在江苏省已深耕的城市常州、徐州和镇江等地继续获取优质地块,进一步扩大土储。

  土储是一直以来是美的置业的一大优势。截止2018年底,公司土储分布于5大核心区域的48个城市,土储面积4507万平方米,货值4600亿元,且土储成本较低,约占销售均价的23%。2018年公司把握城市群及城市分化、轮动的投资机会和土地市场拿地窗口,新进苏州、郑重、南宁等13个高潜力城市。

  3月28日晚间,美的置业发布上市以来首份业绩报告显示,2018年,该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为790亿元,同比增长约55.82%。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