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未来,超过一半的新潮青年将会在这里聚集

2019-04-15 12:45:35 和讯 

  随着网红经济的日渐发达,越来越多的“网红打卡地”因为颜值、文化、趣味等诸多突出因素,吸引着潮流青年们的纷至沓来,也成就了无数的“潮流聚集地”。而作为一个标准的“潮流青年”,凭借着其敏锐的时尚嗅觉,也总能在第一时间捕获潮流风向标,正如当下越来越多年轻人涌入的南城大兴,以其一脉中轴的人文形象、新机场的国际化形象、以及新媒体产业园的现代产业形象,用实力为逐渐成长起来的城市新青年构筑了一处“未来潮流城

  市风向标”,迎接着新生代人群的到来。

未来,超过一半的新潮青年将会在这里聚集

  千年中轴文脉,人文情怀交织拥抱文艺青年

  任何一处令人向往的“网红圣地”,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抑或是颜值,抑或是文化底蕴,而大兴,凭借着一脉南中轴延长线的地理区位优势,一举将文化底蕴与“颜值”兼顾呈现。

  作为传承千年的北京(楼盘)中轴脉络,南中轴延长线不只是一条普通的道路,同时也是首都历史文化生态特色的展示带,体现新时代的首都形象。南中轴沿线,坐落着清代乾隆皇帝主持修建的团河行宫,也有为了纪念顺治与五世达赖喇嘛的会见而建的德寿寺,古色古香的皇家气韵,见证着南城深厚的文化意蕴,目前,团河行宫和德寿寺已经启动修缮,未来将可置身其中,切实感受千年不变的文脉底蕴。

  与此同时,第三轮城南行动提出“一轴两带”发展策略,也旨在将南中轴文化发展壮大,“一轴”为南中轴生态文化发展轴,“两带”为南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带和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在文化展示的同时推动区域功能产业的发展。而在区域形象的建设上,南中轴沿线将加大生态建设力度,规划建设的万亩森林湿地公园,构筑大尺度生态空间,以森林、湿地为本底,共规划绿地及水域9.11平方公里,再现南苑湿地水网和“南囿秋风”的景观。未来,千年南中轴将以文化轴、生态轴、发展轴的姿态,为更多的年轻人讲述着中轴历史,也将用万亩绿地花海的壮丽景观,令无数人心驰神往。

未来,超过一半的新潮青年将会在这里聚集

  大兴新机场,国际化视野聚焦时尚青年

  作为一个未来潮流城市,光有历史脉络当然不足以支撑新生代人群的向往,而大兴新机场的开通在即,恰巧承载了另一部分的人群信仰,国际化的未来产业,多元化的人群圈层,将迅速带动新一波年轻人的聚集,形成一个“梦想之城”。

  大兴新机场作为大国首都走向世界舞台的新窗口,更是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标志。未来,由于新国门经济的拉动,将吸引近600家航空服务业的企业,超过1400家跨国企业在此设立公司,从多个产业领域形成复合商业化圈层,拉动周边地域的经济发展,而在产业进驻的同时,更多高端人才也将源源不断的涌入,不管是为了旅途说走就走的诗与远方,还是为了梦想拼搏奋斗的高新人群,都将在这里找到归属感,进而逐渐形成复合型人群的聚集区。

未来,超过一半的新潮青年将会在这里聚集

  新媒体产业基地,时代浪尖企业助推潮流青年

  自信息技术发展以来,从美国的硅谷到中国的中关村(000931),每一个新兴领域的快速发展都离不开一个综合生态基地作为基础。作为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后逐渐产业化的新媒体,具有着强大的发展潜力,大兴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无疑走到了前列。

  目前,新媒体产业基地已吸引来四千家企业来到此处围绕新媒体产业投资创业,已形成以文化创意、影视制作、数字内容、电子商务、高端制造为重点的新兴融合产业发展体系。对位这样新兴的产业模式,未来也将势必吸引越来越多的新青年投入其中,无论是网络发烧友的兴趣导向,还是娱乐潮流的时尚导向,这里都将成为一个聚集独立、有性格、有创意的潮流青年大本营。

未来,超过一半的新潮青年将会在这里聚集

  大兴金茂悦,首付百万的品质住宅,致敬新生代人居

  在各项产业、生态、基础设施日渐完善的优势之上,大兴的区域优势也逐渐凸显,成为了南城一处极佳的宜居风向标。而中国金茂,也正是预见到新时代青年的下一座目标根据地,为了提供符合新生代生活方式及生活品质的国际化社区,匠心打造了金茂悦系落地北京的第一座限竞房项目——大兴金茂悦。

  在坐拥着南中轴、新机场、新媒体产业基地等区域优势的基础上,大兴金茂悦更是悉心考量了目标客群的生活习惯,将一贯以来的金茂品质注入到大兴金茂悦中,用6S生活体系,守护精确到呼吸、饮水、温度等等的生活细节,更与小米科技强强联手,将极具未来趋势的智慧家居率先呈现,同时,也用74㎡两居、80㎡2+1居、88㎡三居以及104㎡四居这四种户型,为用户提供多种不同选择。

未来,超过一半的新潮青年将会在这里聚集

  拥有着未来城央的区位,传承着金茂十载匠心,如此难得的优质项目,也绝不是想象中的遥不可及,人生第一套,首付百万住金茂,专为新生代打造的科技精装智慧家,正在火热抢购中。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