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贾跃亭世茂工三遭二度流拍 业内建议称可改为写字楼出售

2019-04-15 13:26:34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4月15日,贾跃亭旗下资产通过阿里拍卖出售的“世茂工三”,遭遇了第二次流拍。

  和讯房产曾在今年1月份报道北京财富时代置业的股权拍卖,阿里拍卖网页显示,该拍卖标的资产为乐视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当时起拍价为23.02亿元,因为没有买家报名而流拍。本次起拍价为21.87亿元,相比上一次的起拍价23亿元下降超过1亿元。

  其他信息显示,资产评估价格为32.89亿元,保证金为1.09亿元,加价幅度为10万元,整场拍卖仅1人报名。因没有竞价记录,拍卖第二次流拍。

  据媒体报道,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1亿元,由乐视控股持有全部股权,主要拥有地产项目“世茂工三”,被认为是贾跃亭旗下至今仍尚具价值的资产。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工体北路,紧邻使馆区、朝外商务区。

  业内人士分析,“降价一个亿并不能够马上解决它的交易拉动。真正要买这个项目的人也不在乎这一个亿,这只是交易方的一种姿态。”,世茂工三这个项目的关键是它的负面影响,以及市场影响力的下降,所以交易市值会大打折扣,短时间之内成交的概率还较低。

  不少业内人士建议,将世茂工三改为写字楼,这样可以回避交通拥堵和位置不太畅通的问题。此外,北京写字楼供不应求,租金比商场高,还较为稳定,有了租金还可以有一些经营性的贷款进入。而商场则较过剩,商场运营也需要有非常专业的团队,才能与三里屯其他商业形成差异化竞争。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