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左晖:贝壳找房和21世纪不动产的合作为行业带来更多积极力量

2019-04-16 14:34:18 和讯房产 

  4月16日上午,贝壳找房与21世纪不动产的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双方表示,未来将在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行业正循环。

  发布会上,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指出,房产经纪作为一个相对复杂的行业,基础性数据建设也稍显滞后,贝壳找房始终不断投入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包括住房的基础数据、相关机构和经纪人的信用数据,以及经纪行业周边业态的数据等,目的是通过重构交易服务流程,建立高水平的新经纪服务生态——服务标准更高、用户体验更优,行业更健康,经纪人更有尊严,最终推动行业实现效率和服务品质的正循环。

  贝壳找房与21世纪不动产的合作意味着房地产经纪行业拥有越来越多的积极力量,行业竞合发展,凝聚在一起朝着同一目标努力。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