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林肯时代 ▏对话央心 共鉴林肯传奇

2019-04-19 20:07:20 和讯 

  最初的亦庄与现在比起,天差地别。和裕初到亦庄,这里只有一条荣华路,联通亦庄与城区。而和裕打造的林肯公园是亦庄第一个高层建筑群。那时在亦庄,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那一排金光闪闪的大高楼,期待着它的未来。也就此奠定了和裕在亦庄霸主的地位。

林肯时代 ▏对话央心 共鉴林肯传奇

  今天的亦庄,规划越来越大,225平方公里的亦庄新城蓝图已成。这里已经成为“高精尖”产业的集聚区,并且形成了几大非常具有特色的产业。我们所熟知的,可口可乐、奔驰、拜耳等跨国公司已在此驻扎多年。产业基础、服务体系和高精尖产业的发展环境日趋成熟、日臻完善。而亦庄再大,核心区只有巴掌大。这个“巴掌大的核心区”,正是和裕亲手写下的大手笔。

  事实上,和裕从亮相亦庄以来,在这块土地就从来不缺少话题,林肯公园作为北京第一个单盘销售业绩冲破200亿大关的大盘项目,用十年奠定了市场的口碑,得到了良好的口碑。如今林肯公园整盘收官近在眼前,但林肯的传奇并未结束,而是匠心专注,用心服务的新开始。

  林肯时代作为亦庄的门户新地标,有何魅力征服众多媒体人与投资客?4月18日,一场震撼全城的媒体品鉴会在林肯时代接待中心隆重举行,媒体大咖、地产精英亲临品鉴林肯时代非凡品质。

林肯时代 ▏对话央心 共鉴林肯传奇

  世界聚焦,亦庄央心

  众所周知,北京经济向南发展已成大势所趋。随着近七千亿投入的城南行动,南苑湿地公园、首都商务立势北京南中轴地区,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设立等大战略布局的制定,奠定北京南城生态、商务首席的新版图。

  林肯时代就坐落在经济、交通、人流、商业的向心处,项目距离两大主干道荣华路与荣京西街黄金十字路口西仅370米,是亦庄央心的“最后一片处女地”。因为落子于央心,城市的顶配就成为林肯时代的标配。项目1公里直达五环,距四环十八里店南桥 3.5 公里,距离国贸距离15公里,其中项目距亦庄线荣京东街站仅600米,快速切换5、10号线,京沪高速、博大路、东环北路、西环北路、京台高速,未来规划六条有轨电车,跃升亦庄出行便捷度。以及亦庄文化园、南海子公园、博大公园等八大公园环饲,还有一站式国际教育、顶级医疗系统、高尔夫等高端休闲场所……这里将成为北京最领先、最舒适的区域之一。

  媒体品鉴会现场,来自各大网站的媒体大咖们就宏观大局、区域发展趋势以及林肯时代的价值进行了深入探讨,发表了精妙独到的见解。

  在他们看来,亦庄是北京市唯一同时享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双重优惠政策的区域,多重利好之下,亦庄越来越受各界人士关注,而林肯时代恰到好处地占据亦庄门户位置,承接商业、生态、人文等众多珍贵资源,并以超越时代的品质追求和专业专注的态度,受到业内认可,必将创造更多的辉煌。

林肯时代 ▏对话央心 共鉴林肯传奇

  大城已至 ,共鉴时代

  当天,各位媒体大咖参观了林肯时代接待中心,聆听周边区域及产品的价值解读,亲身感受林肯时代的品质与服务。每一寸空间、每一个细节无不展现了林肯时代精雕细琢的专业态度以及追求卓越的匠心实力。

  林肯时代园林是由美国知名景观设计公司LII担纲设计。汲取纽约中央公园设计理念,沿用现代奢华建筑风格,特别打造了15大主题园林景观,8大娱乐休闲功能区,将自然与生活巧妙融合。为了营造一个园区内的“植物园”,林肯时代力求最大程度选择优良品种进行植物搭配,从植物配置到整体性原则上,利用乔木、灌木、地被植物草坪形成错落有致的景观效果。整个园区树木品种就200余种,元宝枫、蒙古砾、玉兰、银杏、法桐、樱花、华山松等上百种名贵树木,层次丰富、主次分明,高低曲折、疏密有致的景观,保证都市里的鲜氧世界。

  而在建筑设计中,在林肯公园的基础之上,深入研究,建筑整体运用简约之笔勾勒美学艺术,基于现代美学理念,并以古典建筑柱廊符号的思维来平衡传统与现代的辩证关系,外立面选材考究,采用花岗岩石材与双层LOW-E中空玻璃幕墙组合的尊配,集美学性与功能性于一体。只为客户匠造舒适的户型结构及风格。

  在空间打造上,林肯时代打造主力面积为103-223㎡臻藏户型,极致面宽、多功能布局,3.2米挑高,270°环幕采光,专为层峰人士定制高端美学生活空间。

  在产品细节上,林肯时代敢为极致,在越看不见的地方,越体现出对产品的极致用心。嵌入式T脚线、防栓、报警器等听起来似乎不难,但即便是专业的熟练工人仍然需多耗费约2倍的时间去完成,就是这样的魔鬼细节,在林肯时代比比皆是。例如,天花板凹槽、入户门抬高2CM的、过门石等等,让每一个细微处的设计,真正为拥有者注入更多人性关怀与考量。

  此外,项目还打造了4000㎡林肯会会所,会所涵盖运动、健身、养生、娱乐等七大主题。特别是设置私人SPA区、瑜伽区、国家标准游泳馆、健身操场所等稀缺功能区,为业主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此次品鉴会不只是一场简单的媒体和业界盛会,更是一次感受林肯时代匠心品质与成熟气度的体验之旅。林肯时代以其成熟的城市影响力、执着的品质追求、凝练的匠心精神、贴心的金牌服务,必将成为亦庄下一个时代的明星之作。

  亦庄央心,公园私产,销售资讯热线:010-67879999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