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几十平米的住房即将拥有带空中花园的“巨厅”!楼市的新趋势令人震撼!

2019-04-21 13:01:39 和讯房产  杨羚强

  宾客们聚集在能高空看景的客厅,乐师弹起了钢琴曲,还有小提琴的协奏。有宾客跳起了圆舞曲,侍者端着果盆、饮料和糕点,询问是否需要品尝。孩子们在花园里捉迷藏、滑滑梯、钻山洞;喜欢撸串的烧烤爱好者们,索性拿起旁边的生肉,跑到厨房自助烤肉。

  看到这段场景描写,很多人相信,这一定是套数百甚至上千平米的大豪宅,业主非富既贵。然而,实际情况却如同莫泊桑的短篇小说,结局总是出人意外。这样的场景其实是发生在刚需的小户型。业主仅仅因为购买了旭辉的第六代产品,就和其他上千个业主共同享有了大客厅、大花园……

  4月19日,旭辉集团CIFI-6产品发布会,透露出房地产业一个新的趋势:开发商正在努力研发比以往任何时期性价比都要高的产品。以CIFI-6为例,它既为业主拓展了更多的免费公共空间,又利用收纳系统帮助家庭节约了很多私人空间,同时还用更先进的智能系统,得到来自社区对各种服务,减少了必需为保姆配备一间房间的压力。

几十平米的住房即将拥有带空中花园的“巨厅”!楼市的新趋势令人震撼!

  最重要的是,对那些正处于关键时期的业主来说,新一代产品的协助,会更容易实现他们对事业,对生活,对子女发展的期望,更容易实现事业圆满、家庭美满、人生丰满这三个目标,自然也就更容易成为爆款。

  妨碍事业成功的障碍被突破

几十平米的住房即将拥有带空中花园的“巨厅”!楼市的新趋势令人震撼!

  最近几年,有一个观点风靡互联网,受到太多人追捧。这个观点说,未来寒门再难出贵子,因为阶层难以逾越。而导致阶层难以逾越的原因,并不仅仅是因为财富和教育,更主要的是因为人脉。成功学之父——卡耐基说,成功来自于85%的人脉关系,15%的专业知识。

  很难想象一个才能卓越,但出身贫寒的人才,能够将贵客们邀请到狭小逼仄的群租房,充分展示自己的资源和实力,最终赢得赏识,获得成功。谙熟上海(楼盘)豪宅市场的专业营销人都知道,那些买下独栋别墅的企业家,往往比买了很多公寓的炒房客赚的钱更多。不是因为独栋别墅的升值速度更快。而是因为人们对那些独栋别墅的业主往往更信任,更愿意和他们合作做生意。

  旭辉在CIFI-5的LDK(Living room客厅、Dining room餐厅、Kitchen厨房)一体化基础上,发展出了一种自由延展了空中花园(Garden)的CIFI-6“自由‘巨’厅”。

  通过厅内厅外有机结合延展,形成了一个能够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又能够同时容纳好友欢聚的LDKG一体化空间。

  这样一个巨厅的存在,让那些才进入职场不久的年轻业主有机会通过开Party等方式,迅速大面积培植自己的人脉,借此打通个人发展必需的上升渠道。同样,通过这样的聚会,迅速认识更多异性朋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即使是人到中年的家庭,也同样可以通过巨厅,积极开拓社交,为自己、配偶,乃至子女的未来奠定优良的基础。

  在CIFI-6的产品设计中,巨厅不是唯一可以提供社交的场所。旭辉对归家动线进行了优化升级,把归家动线纳入生活体验区,集市、书吧、艺术馆、茶室等12个主题模块的设置,不仅展现出生活不同侧面的丰富多彩,还为业主提供更多地社交碰撞机遇。

  CIFI-6独家打造的缤纷盒子,以单门别户为单位,全面开启小组团的无穷活力,健身空间、亲子空间、美食空间……在一个个可组合的、灵活的盒子空间里,既享受生活的缤纷,也能拥有更多物理空间之外的社交乐趣。

  中产阶层也能培养精英子女

  一篇《中产家庭怎么教育出精英孩子?》的文章最近很热。这篇文章被当作培养精英孩子的金科玉律在朋友圈广为转发。作者认为,中产家庭的孩子,和精英家庭的孩子所受教育的最大差距是后者会通过大量的体育运动,来锻炼领导力。

  领导力是怎么锻炼的?按照作者的观点,就是通过体育运动。

  “男孩一定要学1-2门体育,女孩最好是学1门舞蹈,1门体育。体育的好处,一是能让孩子身体魁伟健壮,从视觉上就给人鹤立鸡群的感觉;二是体育能给孩子健康的挫败感,能够培养意志力,让孩子性格坚韧;三是体育天生是一个产生团队合作的地方,孩子很容易在体育运动中找到自己定位,学会怎么施加影响力,这就是领导的基础。”

  作者说,从中国的战国时代,到西方文明史,几千年的人类发展都是遵从这样的规律。从事体育运动的孩子,比只会读书的孩子,更容易有魅力人格体。

  社区共享的空中花园、共享的儿童乐园、共享的跑道、共享的篮球场,显然是帮助孩子培养这种魅力人格体很重要的必须设施。

  而旭辉CIFI-6,这些功能都是具备的。

  这些社区共享资源,还有更大的作用。在离婚率高速增长的现代社会,很多婚姻专家会建议那些面临崩溃、即将解体的家庭,增加夫妻、子女共同出游的次数,凝聚亲情,重新激活爱情。

  足够大又私密性良好的社区空间,让很多家庭更容易地获得了爱情的新鲜感,从而阻止了婚姻危机的即将发生。

  对那些子女处于叛逆期的家庭来说,一场父亲/母亲和孩子的家庭体育比赛,就能让先前十分钟两个彼此闹得不可开交的家庭成员快速地缓和关系。

  它的魔力相当神奇。

  深研客户需求:才能卖得更好

  在旭辉CIFI-6产品发布会现场,总裁林峰开玩笑说,明年开始发布会要卖门票,而且价格不能便宜。从现场效果看,如果真卖门票,确实会有销路。因为,旭辉一直在深研客户需求,给予消费者更深的人文关怀,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服务。

  从迭代的产品,可以感受到旭辉的用心。CIFI-6的亮点,不仅仅是外延了空中花园,营造出了一个巨型的公共客厅,更是因为在每个细节层面,都要比CIFI-5更进一步。

  收纳空间普遍不足,是现代家庭共有的烦恼。很多家庭花了上百万,为自己家增加十几、二十几个平米,结果却发现花重金买来的空间,最终被大量杂物占据。通过大量调研,旭辉得出一个一个二孩三代家庭的黄金收纳空间应该是45立方米——这差不多相当于许多家庭整个客厅的容量。

  虽然,扔掉杂物,才是最正确的做法。但是,直到目前,还没有多少家庭真正能够做到断舍离。

  为了解决这些家庭的烦恼,旭辉在CIFI-6中升级了“玄关、厨房、卫生间、家政、衣帽间、整体收纳墙”5+X收纳体系,通过精心地设计,以毫米厘米为尺度,让空间得到释放,与家共同成长。

  例如,能一秒变成U型台面的“厨房可延展台面”,用来存放公交卡、钥匙、零钱包等日常最常取用的物品的“玄关小物收纳格”,给生活留白、让空间柔和自由的“整体收纳墙”等等,在极大拓展收纳空间的同时,还针对日常收纳存在的156个痛点,逐一提出解决方案,让空间更自由,更宽阔。

  旭辉的智能化生活平台——旭慧生活APP在CIFI-6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包含人脸识别、自动呼梯的“五感通行”,让回家更省心,旨在保护老人、小孩的跌倒报警系统,让生活更安心用科技带来更温馨便捷的居家体验,这些都减少了很多家庭必须安排保姆间的压力,减轻了购房者在高房价时代的总价承受压力。

  也许是花费大量时间研磨,开发客户所需要产品的结果,旭辉的销售业绩增长才能远远领先于同行。4月8日早间,旭辉控股发布公告称,2019年3月,该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共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90.4亿元,同比增长约86.67%;1月至3月,该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44.1亿元,同比增长约26.88%。而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整个地产行业一季度的销售金额增长,也不过只有5.6%。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