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五年断供,北城的金茂府“饥饿现象” 2019,北京第五座金茂府重回北城

2019-04-22 10:34:15 和讯 

  五年断供,北城的⾦茂府“饥饿现象” 2019,北京第五座金茂府重回北城

  每一座金茂府的诞生,都见证着金茂书写下的传奇。目前全国23座城市布局42座金茂府,从开山鼻祖广渠金茂府开始,首开即售罄,开创北京楼市单盘两年销冠的佳绩;上海大宁金茂府,以四开四捷的记录重新定义了板块价值,撼动了上海固有的豪宅版图。不同的城市,每个金茂府都在传承“每府皆传奇”、“开盘即热销”的金茂府定律。

  就北京而言,2009年广渠金茂府开府立传,2014年金茂府首次北上,北城第一座金茂府落子望京。此后,南城相继布局北京金茂府和亦庄金茂府。一座北京城,四座金茂府,一跃成为标定未来的独角兽,开启了区域的高端改善人居体验。

*北京金茂府 效果图
*北京金茂府 效果图

  北城高改住宅断供,金茂府强势北归

  纵观北京房市,近年北京尤其北城,受7090政策影响,大部分住宅产品呈现“一般的质量、一般的标准、高周转标准化”的特质,北京步入刚需大年。对于购房者而言,未来的北京不缺7090刚需房,缺的是真正的宜居住宅,是改善区域内的改善住宅。而北城高改产品的断供,让这一“饥饿感”愈演愈烈。

  时隔五年,北京第五座金茂府——北京城建未来金茂府重回北城,无疑为市场打了一针兴奋剂。至此,我们看到的北城已经不再是过去的北城,而金茂府也不仅仅是广渠、望京、南三环、亦庄的标志,一座新的金茂府正在崛起,必将满足北城改善需求对品质生活的长久渴望。

  未来金茂府,不只是北归

  金茂府历来择址城市珍贵土地而建,一是为客户创造坚实的不动产恒久价值,更重要的是基于“人与城市的距离尺度”来考量。金茂一直秉持城市核心择址观与发展观,在一线城市重要地段,或发展潜力大、经济活跃度高、辐射范围广的城市区域从事地产开发。

  每一处金茂作品,都选择城市核心区、黄金交通线、居住环境优美、人文底蕴丰厚、兴学重教之地——北京城建未来金茂府亦是如此。可以说,此次金茂府,不只是北归,更是基于城市远见与人居态势的全新实践。

*北京城建未来金茂府 区位图
*北京城建未来金茂府 区位图

  本图为地理位置示意图,并非城市地图,图示交通、配套道路、设施等信息仅供参考示意。

  本图仅展示项目的位置关系,不反映各部分之间的距离,受图大小所限,各部分的比例不完全一致。

  思考一:遵循城市发展方向

  北京向北,金茂府向北

  近年,南城行动计划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北京南城的发展的确日新月异,但不得不说的是,看城市布局、发展趋势体现出来的北京价值,南北城的不均衡依然将长期存在。

  北京的城市发展与经济结构一直是以向北为主要发展方向。北京历史形成的25个商圈中位于北部的有18个。未来新北京的四大定位:“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基本都在北部集中。

  其中,科技创新中心,是城市经济提挡加速的重要引擎,也依然在“向北”。作为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的“三城一区”——中关村(000931)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学城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除了南部的亦庄外,其余三个均布局北部。

  基于城市远见,优先选择城市迁徙方向、城市精华之处,觅得好地。北京第五座金茂府——北京城建未来金茂府,再一次与城市大势为伍,必将成为北京府系的又一次前瞻之作。

*北京科技创新中心 空间布局保障示意图 *来源:《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
*北京科技创新中心 空间布局保障示意图 *来源:《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

  思考二:尊重物理生活半径

  未来科学城资源核心区,“CITY + HOME”金茂生活理想

  人的聚集源于对环境与机会的向往。生活便捷,工作机会,文化认同这些复合要素,是社区活动的基础。好房子选址只有达到城市、资源、产品三者的完美平衡,才能让生活的半径有求必应。

  作为“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把眼光从造房子和园子的地产思维中跳出来,思考如何让城市更城市。在金茂府所在区域,多业态综合使用,城市不同功能的相容、共生,所有重要生活资源皆步行可达,形成“CITY + HOME”的城市理想。

  未来科学城,一个规划先行的城区,在产业布局、城区配建、生态建设等方面,都有着现代化的思考,并有着时代赋予的先进性。从交通配建、公园数量、学校资源、医疗资源等方面来看,未来科学城在宜居、宜业方面的优势,是其他城区所无法比拟的。

  可以说,择址未来科学城的北京城建未来金茂府不只是一个地产项目,而是重新用人的尺度,赋能一个区域的人居生活——而这正是长久以来,生活在这座巨大的、快节奏的城市里的人们,埋藏在心里的真实渴望。

*未来科学城 实景图
*未来科学城 实景图

  思考三:顺应人居改善需求

  十年磨一府,致敬城市中坚力量

  配合未来科学城发展定位,当前区域进驻企业以中央企业研发机构及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等院校、高精技术服务平台、机构总部等为主。产业定位以科技创新等高标准企业为核心,以国际惯例建立新的机制,引进高技术人才,形成高圈层人群聚集。目前云集24家央企、1500家高新企业,大量国际精英的入驻,高阶新中产群体的汇聚,必定催生高级改善居住需求的涌现。

  纵观地产发展脉络,黄金时代,房企对整个楼市是“从0到1,从无到有”的供给;白银年代,在高存量和高库存下,产品经营逻辑升级为“从有到优,从1到N”。

  以北京为例,2000年左右的第一批商品房购房者到现在,从经济承受能力到对生活的向往程度来说都达到了一个持续爆发期,有能力去支付自己所向往的生活,需要更多懂生活、懂需求的好房子、好社区和好服务。

  从城市需求和置业者洞察出发,北京城建未来金茂府由此应运而生。在精准把握高端群体需求演变脉络的基础上,集合府系十年高端生活方式营造之精华、全国42座金茂府实操之经验、数位业内资深专业人士的深入调研访谈,实现人居的深化与革新,向高阶新中产定制居住高级改善生活提案。

*北京城建未来金茂府 效果图
*北京城建未来金茂府 效果图

  中国金茂的“府系产品”一直都是高品质住宅的代名词,是对城市精神的诠释,对土地文脉的尊重,对生活方式的引领,倾注着中国金茂对高端生活的理解和追求。

  金茂府系十年、北京第五座金茂府——北京城建未来金茂府,择址北五环、地铁旁、未来科学城内,作为金茂首座纯粹洋房社区,建面约120-160㎡精工科技三/四居,将再度以实力夯实金茂府“金字招牌”的品牌价值,展现府系十年匠心进化的每一步,赋能一个区域的未来,焕新一座城市的人居。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