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刘强东退出武汉一家房地产公司

2019-04-23 08:32:44 新京报  张晓兰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4月22日,记者从天眼查获悉,刘强东于4月18日卸任武汉(楼盘)楚梦家园置业有限公司经理一职,张雱卸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职务,闾卫平出任法定代表人。同时,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天眼查显示,武汉楚梦家园置业成立于2014年,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物业服务、房屋出租等。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张建国担任该公司董事长,其股东为宁波(楼盘)梅山保税港区海盈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对此,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点评称,此类卸任,或和京东本身的战略安排有关。近期京东的内部调整非常大,说明内部管理有很多争议,尤其是在类似裁员等方面,也引起了较大关注。对于刘强东卸任武汉相关地产企业经理一职,意味着当前管理精力有限,也说明在地产业务方面可能力不从心,不排除后续投资的重心会回到主业上。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铭 封面图片 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