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房企跨界造车,谁领先一步?

2019-05-20 07:36:00 新京报 
  在房企多元化布局的当下,快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或将成为众房企的新赛场。近几年,华夏幸福(600340)、宝能、恒大、碧桂园等品牌房企纷纷试水新能源汽车产业,并取得了不同的进展。其中,有些企业持续进攻,也有些企业中途退场。

  目前,房企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途径主要包括整车开发、产业链业务布局以及产业园建设。业内人士认为,众多房企跨界造车并未如其想象的简单,较大的前期投入、较长的回报周期以及后期持续产生的技术更新费用和宣传费用势必会给房企带来资金承压,甚至影响到一些企业的业务发展进程。

  

房企跨界造车,谁领先一步?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