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你到了脱发的年龄 那吹风机还有何用呢?

2019-05-20 08:03:54 中国家电网 

  我是陈大宝,人过三十的油腻男。脱发对于我来说,似乎在我这个年龄段,时间提前了许多。但当我看到新来的同事个顶个的秃,我瞬间笑了!起码我头顶上还有很多“草”。

  说了也巧,前几天单位组织团建活动,很幸运抽中了一个吹风机。中了有啥用?闲鱼卖不了几个钱,这都夏天了,洗头拿毛巾擦都比吹的快!干脆扔了吧!那可不行!那就真的没用了吗?

  其实除了吹头发,留着吹风机还可以解决生活的许多问题!比如……

  一、除尘

  电脑键盘最容易积灰,又不好清理,用吹风机沿着键盘的缝隙吹,灰尘就都出来

  二、除雾

  洗完澡后卫生间里的镜子往往是一片雾气,吹头发时顺便用吹风机吹一下镜子,雾气就不见。

  三、鞋子干燥

  在穿鞋子之前用吹风机吹一下,可以让鞋子更加舒适,还能预防脚癣等疾病,尤其是脚部喜欢流汗的人,保持鞋子干燥很重要。

  四、冰箱化霜

  老旧的直冷冰箱有个大问题,冰箱用久了总会结一层厚厚的霜,刮下来也特别费劲,其实可以用吹风机吹一下,霜就比较容易化了。

  五、轻松撕胶带

  新买的杯子、碗上面贴着的标签往往不好撕开,可以用吹风机吹一下,撕起来就很轻松了,其他地方的胶带也可以用这个方法。

  六、衣服去皱

  如果衣服皱了,但是家里并没有熨斗可以熨平,这时候只要在衣服上喷点水,用吹风机吹一下抚平就可以了。

  七、治疗落枕

  落枕之后用吹风机的热风档吹一吹肩膀周围,配合以按摩,当天晚上脖子就不酸了!

  看了老司机介绍的这些小妙招,你有没有get到呢?!好啦,说了半天吹风机,怎么能不推荐几款呢?!

你到了脱发的年龄 那吹风机还有何用呢?

  推荐产品一:戴森吹风机HD01 2950元(老司机花钱自己买的 有话语权)

  戴森这个品牌大家都知道,价格在其它品牌里算是很贵的。这款吹风机也是自己花钱买来家用的,为什么要买呢?!这个价格其实我是拒绝的!但是同事说给宠物洗澡吹毛发很柔和!老司机就相信了!结果……我家猫还是不愿意吹(不要以宠物为借口尝试任何事物!)
你到了脱发的年龄 那吹风机还有何用呢?

  但是说真的,这款产品也是对得起这价格!做工算是数一数二的,独特的设计也非常吸引眼球,随机送的各种风嘴满足不同发型塑造。对于我这种男士来说,平时不爱吹头发,买了这款吹风机也拿来装装X。体验感觉不错,三挡风量、三挡热量、还有一键冷风按键,加上戴森自主数码马达加持,其运行噪音也是低了许多。不差钱,推荐买!

  推荐产品二:松下吹风机EH-WNA8B 899元(霓虹国不缺美女自然电吹风也不差)

  一个吹风机说破大天也不值3000?好吧,咱们降点价格。这款松下吹风机EH-WNA8B,价格便宜些但品质不打折!纯黑色的造成设计,谁看了都不会说俗气!2200W大功率,跟外面美发店的相媲美。要说功能也绝对全乎,智能冷热交替模式,吹干同时也能造型,再加上松下独特的纳米水离子技术,深度滋养发丝,做女人真好!
你到了脱发的年龄 那吹风机还有何用呢?

  推荐产品三:博朗吹风机HD130 299元(视频出镜产品 出差旅行必备)

  899元您还嫌贵!行,视频中单位活动发的吹风机行不?绝对不是杂牌小作坊产品,德国博朗!质量过硬!这款吹风机没啥特点!就是小巧便携,您要是出差怕酒店吹风机不好使,一用就漏电,买这么个小玩意绝对不错!两档热能、一档风量调控,让您吹干头发肯定没问题!折叠式设计,放在旅行箱里也不会占地方,1200W功率虽然小点,但对于旅行用途还是能够胜任的,再不济您就拿它用在别处,就像视频里介绍的,不是有那么多另类用途嘛!

  好了,看了老司机介绍了这么多款吹风机,您有没有什么想法呢?作为男人还是要关注一下自己的头发哦!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