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奥园签约东方美谷 项目投资超百亿

2019-05-20 11:54:19 和讯  张朝登

  5月19日,东方美谷引得投资125亿元,图为上海(楼盘)市奉贤区和奥园集团正在签约。

东方美谷:一单投资高达125亿

  一流的营商环境,得到一流的回报。5月19日,中国奥园集团公司与上海市奉贤区政府在香港举行签约仪式,签订了三份投资东方美谷的协议,一单投资总额就高达125亿元。

  “上海奉贤正在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为内容的‘四大品牌’,东方美谷是中国唯一的化妆品产业之都。美丽健康产业的企业不投资东方美谷,将来必定会后悔。”奥园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梓文在签约仪式上说,东方美谷的开放水平以及高质量发展的运作模式深深地吸引着我们,奥园健康生活美丽产业板块,将在东方美谷投资80亿元,打造大中华区总部。奥买家集团也将投资45亿元,在东方美谷建造大中华区总部,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医美展示中心。总部建成后,奥园集团的科技医美板块将会得到快速发展,大量客户将得到更加便捷地服务,诸多客户将节省巨额成本,给公司创新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东方美谷:一单投资高达125亿

  “在东方美谷,企业投资不成功,便是奉贤的失败。”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在签约仪式上说,奉贤将发挥个性优势和比较优势,主动拥抱“三大机遇”,打造“四个奉贤”,让“四大品牌”花开“东方美谷”, 把长三角一体化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让乡村振兴在国际大都市开花结果,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有益尝试。

  庄木弟表示,奉贤将正在推进“五个一”工程,即建设一个东方美谷小镇,以产业为纽带,让美妆与乡村、乡愁有机融合,推动成为“东方美谷”企业的“Beautiful第一时间”;打造一条东方美谷大道,以设立企业总部为形式,推动形成“东方美谷”企业研发、销售集聚地;举办一场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落实放大进口博览会对上海经济、社会、城市功能等的带动效应和溢出效应,推动“东方美谷”成为“全球新品首发地”;举办一场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购物节,打造“全球买、卖全球”的购物天堂;建设一个永不落幕的东方美谷展示厅,推动成为“东方美谷”企业展示品牌、形象和内涵的旗舰店。

  据悉,中国奥园集团是一家注册在香港、涉足地产、金控、文旅、健康生活以及跨境电商五大产业板块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年销售额超千亿、纳税额超百亿、被评为《福布斯》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

  签约仪式上,奥园集团与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与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奥买家集团与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签订了相关投资协议。

东方美谷:一单投资高达125亿

  奉贤区委办公室主任孙毅、奉贤区经委党委书记徐建龙、奉贤区规划资源局局长陶建兴、奉贤区奉城镇党委书记蒋德川、奉贤区西渡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征、杭州(楼盘)湾公司董事长蒋祎青、工业综合开发区公司副总经理姜承烈以及奥园集团执行董事兼国际投资集团总裁陈嘉扬、奥园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商业地产集团总裁张俊、奥买家集团总裁刘丽萍、奥园集团副总裁郭士国、奥园集团总裁助理阮永曦、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执行董事陶宇、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常务副总裁雷易群、奥园集团财务总监(香港)兼国际投资集团副总裁郑少辉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